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聲明「支持中國的主權」 Coach回應T恤風波

2019-08-12 12:46 聯合報 記者吳曉涵╱即時報導

延續Versace風波,時尚品牌Coach也被大陸網友起底曾推出過疑似支持港獨、台獨的T恤,在代言人超模劉雯火速發表中止合約聲明後,Coach稍早也在IG做出正式回應。

Coach貼出一張品牌黑底的LOGO照寫道:「我們尊重並且支持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性,在2018年5月的時候我們發現有嚴重的偏差、不精確的設計出現在一些T恤上,我們立即在全球通路下架了這些產品,並全面審核品牌產品系列、加強開發流程,避免再度發生類似問題。我們充分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並對此深感遺憾。我們也立刻巡視了品牌全球相關網站並更正內容,Coach尊重中國人民的情感,並致力於在中國長期發展,今後將繼續為中國提供顧客提供良好的產品和服務。」

時尚品牌Coach也被大陸網友起底曾推出過疑似支持港獨、台獨的T恤,在代言人超模劉雯火速發表中止合約聲明後,Coach稍早也在IG做出正式回應。圖/摘自IG

時尚品牌Coach也被大陸網友起底曾推出過疑似支持港獨、台獨的T恤,在代言人超模劉雯火速發表中止合約聲明後,Coach稍早也在IG做出正式回應。圖/摘自IG

隨後Coach於官方微博也發表了同樣的聲明,不過網友反應非常激烈,有人對用字使用了"regret"而沒使用"apologize"很有意見,也有不少人表示不是倒完歉就了事,並要品牌「滾出中國」。

目前除了Coach、Givenchy接連被起底之外,大陸網友也開始巡邏各大時尚品牌官網,不少人在微博表示,只要不是將台灣、香港等地列為中國的品牌都應該被抵制。看來這波「被道歉運動」短期內還不會結束。

》不只是Versace踩大陸網友紅線 輕奢品牌Coach被起底支持台獨、港獨?

》不只VERSACE!大陸「舉報風氣」正夯 這些品牌也都「被道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雯
COACH
Versace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不只是Versace踩大陸網友紅線  輕奢品牌Coach被起底支持台獨、港獨?
不只是Versace踩大陸網友紅線 輕奢品牌Coach被起底支持台獨、港獨?
又是T恤惹的禍!Givenchy也中槍  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璽急撇
又是T恤惹的禍!Givenchy也中槍 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璽急撇
僅代言18天!劉雯火速發聲明切割Coach 品牌外文官網暫下架
僅代言18天!劉雯火速發聲明切割Coach 品牌外文官網暫下架
水原希子變成曼哈頓渡輪上的調皮少女   COACH全新團隊打造秋季形象廣告
水原希子變成曼哈頓渡輪上的調皮少女 COACH全新團隊打造秋季形象廣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