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V超夢幻排球!粉紫 ╳ 粉紅甜心霜淇淋配色,還有撞色印花網袋讓人捨不得打

2019-06-25 15:58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近年運動風氣盛行,不少國際精品也紛紛推出運動用品拉攏年輕族群市場。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經典Monogram印花今年再次玩出新高度,以白色、粉紅、粉紫為球面底色,再結合印花打造這款超夢幻的Monogram Giant排球。

如霜淇淋配色的夢幻Monogram Giant排球,搭配大小不同的Monogram印花排列組合,將經典的Monogram印花玩出活俏皮的新境界。另外還附有紫色、白色的撞色印花網袋讓人捨不得拿出來打。即便一顆要價台幣89,500元,但已經讓藏家們超級心動。

另外,今年Monogram系列還有推出路易威登 Monogram 圖案大毛巾,建議售價為台幣19,900元。不管是帶去野餐或是沙灘、泳池畔,都能成為盡顯奢華的時尚焦點。

而運動用品還有推出沙灘球拍組,設計靈感源自LV另一個經典的Articles de Voyage系列。球拍袋綴有系列的經典標誌,球拍正面、背面有著明亮的LV Initials標誌,為這款精緻的沙灘運動配件增添奢華質感。建議售價為台幣89,500元。

看了這篇的人還看了:

》LV這戴的不是新款太陽眼鏡 戴的是態度

》一生中該擁有一個的LV手袋都在這 裴斗娜演繹全新Monogram Giant系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運動風
Monogram
Louis Vuitton
Articles de Voyage
你可能會喜歡
LV防疫面罩直逼3萬元!除了保護自己,這個隱藏版功能還可讓妳變美!
LV防疫面罩直逼3萬元!除了保護自己,這個隱藏版功能還可讓妳變美!
LV monogram撒野新樣貌   叢林風格好搶眼  新款入手還要等到8月份
LV monogram撒野新樣貌 叢林風格好搶眼 新款入手還要等到8月份
一生中該擁有一個的LV手袋都在這  裴斗娜演繹全新Monogram Giant系列
一生中該擁有一個的LV手袋都在這 裴斗娜演繹全新Monogram Giant系列
LV智能表再進化!個人風格更強烈還能監看空汙
LV智能表再進化!個人風格更強烈還能監看空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