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沒這頂你就輸了!遮陽帽時尚來襲,造型師教你駕馭超難搭配的盛夏單品

2019-05-29 12:2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隨著夏季的腳步越來越近,不管是精品還是快時尚品牌,夏季新品紛紛搶市。而今年在造型配件中,不管是精品還是快時尚品牌,都能看見「遮陽帽」的蹤影。但相信很多人在迎接這遮陽帽時尚的同時,也感到相當困惑「到底該如何搭配?」造型師劉大強就提醒:「依照顏色、材質風格還有頭髮造型作搭配,就能輕鬆駕馭遮陽帽。」

一直被歸類為運動用品的遮陽帽,隨著運動風的興起,再次成為今年夏天的時尚配件。不管是Louis VuittonGUCCI等國際精品,或是快時尚品牌ZARAH&M都有推出。

這股遮陽帽時尚來襲,極具運動感的遮陽帽到底該如何駕馭,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疑惑。造型師就建議,今年各家推出的遮陽帽的材質與造型都不相同,只要依照顏色、材質造型風格,再搭配髮型做服裝搭配,就能輕鬆駕馭。

#顏色

服裝造型上,最簡單的造型穿搭就是從顏色下手。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螢光粉、螢光綠,或是H&M跟電影《怪奇物語》聯名的暖橘紅,都是時尚指的代表色。

服裝搭配上,可以穿著白的運動風格搭配,亦或是大地色系的休閒款也非常適合。如果你大膽一點,可以嘗試全身的撞色搭配,讓整體造型營造強烈的時尚感。

#材質&造型

今年不管精品還是快時尚品牌紛紛推出遮陽帽,但財材質跟風格卻大不相同。GUCCI今年推出的遮陽帽,運用編織的材質降低遮陽帽的運動感,而更增添幾分休閒度假的感覺。建議可以穿搭休閒或是寬鬆綿質、亞麻材質的衣服,穿出休閒渡假的時尚感。

許多快時尚品牌推出的遮陽帽,透明塑料材質充滿未來感,在服裝搭配上,你也能大膽嘗試。不管是運動、休閒風,甚至是前衛的皮革或特殊剪裁服飾都可以搭配。

造型師劉大強提醒:「遮陽帽這個單品,今年的材質與造型非常多元,挑對單品與服裝搭配外,最重要的髮型也很重要。不管是馬尾還是全部放下用電棒捲出浪漫大捲,都能營造出不同風格。」

》劉以豪穿新鞋耍心機 完美示範「韓劇風」時尚街拍

》哈利擦指甲油、金鍾仁戴超帥頸鍊 和Gucci一起到羅馬考古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H&M
ZARA
GUCCI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BTS師妹團NewJeans成為下一個Blackpink?一張圖看懂各自的精品代言
BTS師妹團NewJeans成為下一個Blackpink?一張圖看懂各自的精品代言
Virgil Abloh離世、BV創意總監Daniel Lee離職 五分鐘回顧2021年時尚圈大事件
Virgil Abloh離世、BV創意總監Daniel Lee離職 五分鐘回顧2021年時尚圈大事件
Massimo Dutti台北101門市首度改裝  店裝風格明快、銷售面積變大瞄準COS而來
Massimo Dutti台北101門市首度改裝 店裝風格明快、銷售面積變大瞄準COS而來
Gigi Hadid、傳奇超模都為他獻身!Zara聯名系列廣告引起熱議
Gigi Hadid、傳奇超模都為他獻身!Zara聯名系列廣告引起熱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