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C羅加盟尤文圖斯球衣夯 1天內狂銷52萬件

2018-07-15 10:25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重磅轉會尤文圖斯,沒想到他自己都還沒穿上的黑、白條紋球衣,已經造成球迷搶購,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在他宣布加盟的24小時之內,最新的尤文圖斯7號球衣已經狂銷52萬件,可見C羅人氣之高。

尤文圖斯在付了1.12億歐元轉會費,並開出4年3000萬歐元的薪資後,終於從皇家馬德里手中購得有天下第一人頭銜的C羅,出走西班牙的他還沒踏進義大利一步,就已經讓尤文圖斯球迷掀起狂潮,根據義大利「雅虎」報導,包含網路和實體店面的銷售量,已經賣出52萬件印有C羅背號的球衣,而且這只是自他宣布轉戰義甲後24小時內的數字。

C羅。圖/美聯社

C羅。圖/美聯社

在官方證實C羅降臨的消息後,尤文圖斯的官網瞬間湧入大批流量,曾一度癱瘓12個小時,不過這些都僅僅只是「C羅效應」的開始,擁有這塊大招牌的尤文圖斯,接下來預計還會在品牌價值、贊助商和跨業合作上看到更多後續效益。

離開俄羅斯世界盃後,C羅正帶著家人享受暑假,正式踏入尤文圖斯亮相的當天,全城勢必會再掀起另一波「C羅熱」,然而球團雖然樂見人氣飆升,最希望的還是他能在新賽季為球隊奪得歐冠冠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羅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迷因天王Drake也愛這牌!玫瑰金青龍珠寶  霸氣現身!
迷因天王Drake也愛這牌!玫瑰金青龍珠寶 霸氣現身!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大谷翔平只排15!「2023最性感男人」C羅沒上榜、梅西第6 第1名是女友性感奪冠的嗎
大谷翔平只排15!「2023最性感男人」C羅沒上榜、梅西第6 第1名是女友性感奪冠的嗎
蕾哈娜愛牌Jacob & Co聯乘高登鐘表台北老爺店明日開展
蕾哈娜愛牌Jacob & Co聯乘高登鐘表台北老爺店明日開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