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名模和名牌完美合作 妳最喜歡哪個聯名?

2016-09-04 00:0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2016秋季,Tommy Hilfiger與超模Gigi Hadid 的聯名設計系列即將在九月初上市,設計品包括了服飾、鞋子與配件等物,而Tommy Hilfiger的清新香水 The Girl 也順理成章地邀請 Gigi 作為形象代言人。國際大牌與火紅超模一同襯托彼此,演繹出The Girl香水的中心思想: “Crisp and fresh. The fragrance was inspired by Gigi’s free-spirited nature and optimistic attitude.” ( 明快且清新。以 Gigi 那自由自在的天性與樂觀態度作為靈感。)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Tommy Hilfiger 走的風格是酷酷的美式經典,在保留鮮明文化元素的同時也不失輕鬆時髦的態度。Tommy本人曾在訪問中讚賞Gigi,說她 “充滿自信、從容自如而且很酷。是個貨真價實的 Tommy Girl。” 

Gigi那洋溢隨興美式作風的性格與Tommy Hilfiger品牌概念交互輝映,反映在此次秋季系列的設計中 : 無論是隨興卻性感的厚針織洋裝、深藍與白色相間的合身剪裁配上有型的海軍大衣,或是那看來超好走、有著 Tommy Hilfiger 經典三色條紋的高跟鞋,都再再散發著一種勇往直前,並積極正面地航向生命各個風景處的自信與自在。如此渾然天成的 “酷” 同時讓品牌與模特兒共同成長,是個很成功的合作例子。

Cara Delevigne X Mulberry

然而,像這種國際名牌與知名模特兒攜手聯名的成功案例,當然不只有 Tommy和Gigi這一組。2014 年,鬼靈精怪名模兼演員 Cara Delevigne 與英國品牌 Mulberry 合作,設計了一系列重視功能變化性的女性包包。Mulberry十分注重根源,官網上便花費了大量篇幅,帶著溫暖感性的語調介紹其發源地 Somerset。美麗的田園風光讓人聯想到每個人的家與極度私密的個人歷史。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Cara在設計這系列包包時,便希望將包包呈現一個裡頭藏著寶物的感覺,而這個寶物,則與她私人的獅子刺青圖案做連結,因此在包包上便可見到閃著隱晦卻高貴的金色獅子與愛心鉚釘。雖然Cara 是全球著名的模特兒與女演員,生活多彩多姿變化快速,但當她投入心力在設計時,心卻仍回到了自己最純實的根源。

Mulberry 現任創意指導 Johnny Coca 曾說過,他希望在 Mulberry 這個品牌裡注入一股英式血脈與氣息,將品牌精神建立在其傳統根源之上,而非一昧求新求變。 “要成為真正時髦現代的人,你必須先尊重過去。” Johnny 說。而這樣對私人歷史的重視與珍惜,恰是成為 Cara Delevigne

Mulberry 成功合作的原因之一。

Kylie Jenner X Kendall Jenner X Topshop

其他的聯名設計組合,還有當紅姊妹花 Kendall 及 Kylie Jenner

Topshop在今年推出的夏日豔陽系列。Topshop以年輕女性活潑有趣且有型的形象深受許多女生喜愛。談到這次的合作,Kendall說到,她們的靈感是來自於她們的加州魂。”每一個造型都捕捉了洛杉磯的夏日海灘風情。” 而Kylie則說, “無論妳是在游泳、做日光浴還是在衝浪,我們在設計每件服飾時腦中都想著享受歡樂這件事。”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Kendall 身穿的深藍色連體泳衣,簡單卻凸顯美麗膚色,讓人聯想到在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海洋。而 Kylie 示範的鏤空金屬亮面泳衣,則像是耀眼奪目的艷陽。系列服飾中,其中一款上衣上印了: “When in Doubts, Vacation.” 如此輕鬆愜意、盡情享樂的生活態度,不僅在加州陽光明媚的海邊脈動著,也在Jenner姊妹及Topshop這次的合作中,完美合拍詮釋。

看了這麼些名模與品牌的合作,接下來妳最想看到誰和誰攜手創造讓人錢包變空蕩的系列服飾呢?

》Tommy X Gigi登場 穿了像她一樣活力滿滿?

》不怕與姊姊比較!Bella Hadid悄悄熬出頭

》騎馬奔馳在海灘!坎達爾珍娜不忘時尚穿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Topshop
Mulberry
Gigi Hadid
Tommy Hilfiger
Kendall Jenn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用斗篷「遮肉」 人氣名模也曾被嫌棄?
用斗篷「遮肉」 人氣名模也曾被嫌棄?
16套證明凱特王妃「回收舊衣新穿」一樣稱霸全場的瞬間!完勝「節儉王妃」美名
16套證明凱特王妃「回收舊衣新穿」一樣稱霸全場的瞬間!完勝「節儉王妃」美名
Kendall Jenner與好友共同演繹時尚畫報 果然美女的朋友一樣有高顏值
Kendall Jenner與好友共同演繹時尚畫報 果然美女的朋友一樣有高顏值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