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歐漢聲/曾30元過3天 心酸人生逆轉勝

2013-12-29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退伍後的迷惘,加上星途也不太順遂,還要應付龐大負債,那段時間是歐弟人生中最大的低潮,最慘時曾經三天只靠 30 元過活,常常是把五元的泡麵加上冰箱裡的剩食自創「乞丐麵」來度日。

他坦言那時很不喜歡自己,也湧現很多負面的想法,會憤世嫉俗,覺得自己很失敗,為什麼工作都不上門,甚至曾興起想自殺的念頭,他也曾經在節目中哭訴:「為什麼輪到我自己出來,唱片就不景氣,我以為當完兵出來就可以當歌手了,沒想到還要來搞笑……哪有人這麼衰啊……」一語道盡他的心酸。

為了現實問題,等不到發片的歐弟,只好點頭同意往原本最被他抗拒的主持界發展,從在旁邊不鹹不淡的小綠葉開始,或是當通告藝人配合節目耍寶搞笑,即便三年內主持超過 200 場的校園演唱會,受到學生熱烈歡迎,但離「紅」似乎還有一大段距離。直到二○○八年他手上工作全沒了,在胡瓜牽線下轉往中國發展,才靠著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嘗到走紅的滋味,甚至因此紅回台灣。在台灣大牌主持人紛紛退潮之際,從主持《超級模王大道》,成功卡位黃金時段,收視率還打敗師父胡瓜,被視為最有機會登上一線的後浪,前面大段的心酸人生才正式逆轉勝。

在小豬旁邊 我只是綠葉

「窮小子」的身分,似乎讓他始終覺得自己矮人家一截,所以得比別人更努力,但沒有高富帥的外表,卻又讓他在娛樂圈的發展常常吃癟,尤其當年與他一起組團出道的小豬(羅志祥),靠著花美男的形象占盡風頭,加上當兵暫別後,讓兩人之間拉出更大的差距,以及當兵前交往的女友 MAKIYO 在兵變後,竟然成了小豬的女朋友。更曾經傳出他退伍後,也找了當年從出道就帶著他們、後來成了小豬專屬的經紀人為他打理演藝經紀事宜,卻因為覺得她都偏心小豬,因此產生心結,讓歐弟和小豬之間,一直有著瑜亮情節,「呵呵……我覺得這是緣分啦!他們的緣份就比較深嘛!我和小豬也是很奇妙的緣分,(他會不會也是你慎世嫉俗裡的一塊?)我覺得不是他耶!是因為大家喜歡這樣看我們,期待這樣的事情(指瑜亮情節)發生,我不知道大家在期待什麼,就很愛拿出來講,但兄弟登山各自爬,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自己懂就好,所以給我壓力的,從來就不是他,是大家,因為他什麼都沒做、也沒講過我什麼,甚至我出唱片,他應該也是最開心的人之一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43 ) 

「窮小子」的身分,似乎讓歐漢聲始終覺得自己矮人家一截,所以得比別人更努力。圖/TVBS提供

「窮小子」的身分,似乎讓歐漢聲始終覺得自己矮人家一截,所以得比別人更努力。圖/TVBS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弟
歐漢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歐漢聲/首談前女友 愛到像家人
歐漢聲/首談前女友 愛到像家人
歐漢聲/詹仁雄秀唱片約 一路哭回家
歐漢聲/詹仁雄秀唱片約 一路哭回家
歐漢聲/熬了17年 模王出輯補缺憾
歐漢聲/熬了17年 模王出輯補缺憾
搶歐弟女友?羅志祥不忍了吐5大真相
搶歐弟女友?羅志祥不忍了吐5大真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