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歐漢聲/熬了17年 模王出輯補缺憾

2013-12-29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出道 17 年,終於熬到推出個人專輯的歐弟歐漢聲),終於讓自己號稱「全方位」的演藝生涯,補上了他最渴望、也是最大的一塊缺憾,但他的人生中,還有另一個缺憾,就是找不到 17 年前就消失的父親,「我對爸爸沒有怨,反而很感謝他給了我這一段,讓我更懂得惜福知足,也絕不和朋友有金錢往來。」

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活潑幽默、反應極佳的歐弟,即便他在十多年前,就從歌手身分轉戰主持界發光發熱,但深耕了十多年後,骨子裡還燃著歌手魂的他,終於有機會回到原點,重新回到這個讓他曾經很熟悉,後來卻很陌生的錄音室,推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個人作品,歐弟很緊張,因為最早是在「四大天王模仿大賽」中,以擅長模仿歌神張學友出線的他,這次將唱出專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只要再張開嘴,我不要再唱別人的歌。」歐弟說。

欠1600萬債 我爸向我跪

他說,這張等了快 15 年的專輯,裡面有這些年來,包括愛情和工作上發生的故事,等於是用音樂做了一場人生的紀實。的確,這個看似總是帶給人歡樂的歐弟,常年來不過都是用笑容在掩飾自己背後的那一段段心酸,就像原本小時候家境很闊綽的他,15 歲時因父親誤信損友欠下高利貸跑路後,就得在沒有父母的陪伴下,靠自己的力量長大,甚至後來還要一肩扛起爸爸留下的上千萬、還不斷往上加碼的債務等,就已經在他年輕的人生上,抹上了一股滄桑,如果你覺得為什麼歐弟現在都到了輕熟男階段,外表看來卻沒啥變,若用「凍齡」來形容,還不如說他是因為被迫提早長大、「老咧等」要來得貼切。

歐弟不會忘記從他入伍那年剛進新兵訓練中心的時候,那個本來已經失聯、再現身卻被債主打得遍體鱗傷的爸爸,向他下跪道歉,而且從他咬牙簽下本票開始,就等於啟動了他長達近十年的償債人生,在這段時間裡,還不時有人拿著寫著爸爸名字的新借條、新本票來找他,即便四年前已全部還完,但至今還是找不回爸爸。「喔!十多年囉!從當兵那次以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歐弟淡然地說。

歐弟表示,曾經透過很多管道找爸爸,可是都沒有任何下文,現在已經比較釋懷,會想見爸爸嗎?對爸爸還有怨嗎?歐弟說:「沒有怨啦!而且我覺得到了他們那樣的年紀,可能還是會有一些……OK啦!我不會勉強,反而很感謝他給我的這一段,至少讓我對金錢的觀念是很健康的,也會有一些個人原則,比如說我不借人家錢,也不跟人家借錢,我不會做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43 ) 

出道 17 年,終於熬到推出個人專輯的歐弟(歐漢聲),終於讓自己號稱「全方位」的演藝生涯,補上了他最渴望、也是最大的一塊缺憾。圖/TVBS提供

出道 17 年,終於熬到推出個人專輯的歐弟(歐漢聲),終於讓自己號稱「全方位」的演藝生涯,補上了他最渴望、也是最大的一塊缺憾。圖/TVBS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弟
歐漢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歐漢聲/首談前女友 愛到像家人
歐漢聲/首談前女友 愛到像家人
歐漢聲/詹仁雄秀唱片約 一路哭回家
歐漢聲/詹仁雄秀唱片約 一路哭回家
歐漢聲/曾30元過3天 心酸人生逆轉勝
歐漢聲/曾30元過3天 心酸人生逆轉勝
搶歐弟女友?羅志祥不忍了吐5大真相
搶歐弟女友?羅志祥不忍了吐5大真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