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馮紹峰/片場愛獨處 迷倒粉絲招式大公開

2013-11-09 00:00 TVBS周刊 楊慧玲

去年底他拍電影《黃金時代》,他在片場四處苦尋獨處的空間,最後找到了導演的帳篷,「我就覺得這個地方太好了,完全沒有人,我把門一關、坐下來聽點音樂,就一直在那裡培養情緒,沒想到關錦鵬剛好來探班,我當時看到他,我還是在我那個狀態裡面,我就跟他點了個頭(大笑)……等我舒服了以後,我就跑出去,找到他跟他說『不好意思導演,因為剛剛我一直在醞釀自己的情緒。』」

自認平凡的馮紹峰即使事業版圖再如何擴大,卻始終努力將自己一再縮小,在片場裡,他獨自在旁默默背台詞、躲進角色裡;在愛情生活中,他享受與倪妮低調平淡的小幸福。這樣說來,當馮紹峰的粉絲似乎更為幸福,不需要忍受長期遠距相戀的痛苦,而且只有在台上、在螢幕前,馮紹峰的熱情才得以解放,也得以肆無忌憚地寵溺粉絲。

中國新王子 馮紹峰

生日:1978.10.7(35歲)

身高/體重:176cm/65kg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科

出道:12年

電視劇:《芸娘》《女人花》《鎖清秋》《儂本多情》《小城大愛》《美人心計》《佳期如夢》《夏家三千金》《宮鎖心玉》《後宮》《蘭陵王》等電影:《非誠勿擾2》《鴻門宴》《畫皮2》《太極2英雄崛起》《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黃金時代》《我想和你好好的》《狼圖騰》等

緋聞:拍戲時曾分別與李彩樺、安以軒、周迅、霍思燕、胡杏兒、楊冪等傳假戲真做,現任女友為倪妮。

身價:電影約500萬人民幣(約2400萬台幣)、電視劇每集約60萬人民幣(約290萬台幣)

96小時帥蘭旋風  迷倒粉絲招式大公開!

15:50 桃園中正機場

趁著《狼圖騰》空檔,四爺馮紹峰從北京搭機,搭乘華航CI910班機抵達「雪舞的家」,走出入境大廳,歡迎四爺的是500名蘭粉的瘋狂尖叫聲,悶了近兩個月的粉絲真的快暴動了。

19:30  中天《SS小燕之夜》

和金鐘主持人張小燕對談,送上寓意吉祥平安的兔兒爺。也是馮紹峰登台的第一個通告。

day2 10.30

13:30 喜來登飯店

媒體見面會上,把《蘭陵王》經典愛的橋段全數重演,馮紹峰把粉絲當雪舞來愛,不管是幫「小雪舞」梳頭,還是由另一個「雪舞」繫上定情衿帶,在蘭粉心中,今天的馮紹峰就是「我不管,你就是我的,就是我的。」(~台詞上身)

傍晚 中天《康熙來了》

馮紹峰上《康熙來了》,粉絲第一個反應就是要四爺小心小S的飛撲。

晚上 北投麗禧泡溫泉

戲裡戲外,馮紹峰很愛泡溫泉。(粉絲OS:神仙姊姊,我們可以一起洗嗎?)

day3 10.31 

早上  接受報紙、雜誌專訪

今年是馮紹峰的封面年,在台灣也是拍照拍不停。

下午 故宮博物院

下午走觀光客行程,去故宮看〈蒙娜麗莎的微笑〉和肉形石、翠玉白菜,適時彰顯他不凡的文藝少爺特質。

18:30 蘭陵王戲服展

拿著手機當提詞機,清唱〈手掌心〉,這次四爺很有誠意沒唱錯(兩天前見面會唱成:一寸光陰一寸心,千金難買寸光陰……)(當場給他三條線),除了登台首度獻聲之外,還演「阿土餵冰兒」的恩愛橋段,餵到最後,吃臭豆腐的粉絲當場崩淚,「阿土」感動之餘,還安慰「不要哭不要哭,乖啦」,十足好老公模樣。

20:00 太和殿

二度遇到地震的馮紹峰,當時正與《蘭》劇製作人陳玉珊吃火鍋,他笑說,當時正夾起火鍋料,沒想到地震一來,周遭的人都有些許緊張,但他當時一心想著:「一定沒事的。」隨口問陳玉珊:「我們需要往外逃嗎?」陳玉珊回答不用吧,他因此維持一貫的淡定把手上食物吃完。

day4 11.1 

11:30 內湖玉春雷辦公室

因為「蘭陵王」臨時敲定來台行程,面對來自諸多媒體的邀約,中天電視台和玉春雷製作公司幾乎都快應接不暇,現場工作人員們頻頻打躬作揖、向沒能敲到專訪的媒體致歉,而馮紹峰也不斷以笑容安撫大家。只能說「四爺」的魅力無遠弗屆,媒體同業也只能各自出招,套交情、搶時間了!

採訪後記

喜悅登台,懷著歉意離開

「胖蘭」到底有多寵粉絲,從細節就可嗅出端倪,經紀人梁硯透露:「他看到粉絲在雨中等著,就馬上要我們停下車,要粉絲『快點回家、別淋到雨了』。」談愛情,聊演戲,曾經歷過飛機亂流,甚至在來台吃火鍋時、首度遇到四級強震,馮紹峰始終保持淡定,唯獨提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他竟然以「愧對」來形容!他說:「我來一次台灣也不容易,可以有機會跟大家見面,還是覺得要好好珍惜。」無奈行程滿檔,馮紹峰只好在通告空檔中,盡量以視線所及的每個角度,用心看著每一位粉絲。無奈時間何其珍貴,讓馮紹峰誠懇允諾:「台灣,下次再見。」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6 ) 

自認平凡的馮紹峰即使事業版圖再如何擴大,卻始終努力將自己一再縮小,在片場裡,他獨自在旁默默背台詞、躲進角色裡;在愛情生活中,他享受與倪妮低調平淡的小幸福。圖/TVBS周刊

自認平凡的馮紹峰即使事業版圖再如何擴大,卻始終努力將自己一再縮小,在片場裡,他獨自在旁默默背台詞、躲進角色裡;在愛情生活中,他享受與倪妮低調平淡的小幸福。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陵王
馮紹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陳曉東戴天梭表耍帥 5歲小男孩也著迷!
陳曉東戴天梭表耍帥 5歲小男孩也著迷!
隨和帥氣馮紹峰「反璞歸真」就是幸福
隨和帥氣馮紹峰「反璞歸真」就是幸福
馮紹峰寵愛蘭粉全紀錄 96小時貼身直擊
馮紹峰寵愛蘭粉全紀錄 96小時貼身直擊
馮紹峰/耍帥賣萌 心疼粉絲被擠疼
馮紹峰/耍帥賣萌 心疼粉絲被擠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