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帶著跳躍思路 阿福渴望奔放自我

2012-04-23 00:00 美麗佳人雜誌 李郁淳

1.關於阿福的關鍵字是?

「幸福」,爸媽為我和姊姊分別取名為「幸如」和「福如」,是希望我們過得幸福,我一直把「福」視為象徵,這是人生中最基本重要的事,時時刻刻提醒我去珍惜自己的福氣。再來應該就是「美食」,我很喜歡吃,大學時送了八吋奶油香草蛋糕給朋友當生日禮物,但她怕胖,把蛋糕回送給我,我當天晚上用湯匙一口一口挖,就把蛋糕嗑光了。

2.最害怕的東西是?

小時候有次我在停車場玩耍,在兩輛車子中間奔跑,一頭撞上一張蜘蛛網,滿臉都被包覆住,從此我非常害怕蜘蛛,常會作惡夢,夢見一隻七彩大蜘蛛肚子很大,被我打破以後汁液噴得到處都是。

3.你從網路崛起,和網路的關係或使用網路的習慣是?

我仰賴的東西全來自網路,像音樂、小說、漫畫、論壇、部落格…,我會推薦倪匡的小說和伊藤潤二精選。倪匡對人生、世界、宇宙的看法和我很像,想像方式很特別,伊藤潤二也是,從小地方延伸出某種幽默。像我一個人在家裡,就覺得一定有透明的外星人,磁場和我是一樣的。

4.大家形容你一夕爆紅,若有機會,你會想和那個同樣一夕爆紅的人聊聊?

舞棍阿伯吧,像我上台沒辦法放很開,會擔心場子冷掉,但我在跑校園時,好幾次他都在我之前上台,把場子炒很熱,我想請問他該怎樣盡情奔放自我。

5.iPod清單裡推薦的歌手是?

Sean Lennon(John Lennon之子)的專輯《Friendly Fire》,我是某次在一張合輯裡聽到他的歌,進而發現他的。他的風格帶著灰暗迷幻,但又不會太過頭,很對我的味。我聽的歌不是太主流,說出來大家會很詫異,節奏比較重點,甚至有電子風,和本身創作不像。

阿福的聲線清新純粹,思路卻比你想像還要跳躍。圖/美麗佳人提供

阿福的聲線清新純粹,思路卻比你想像還要跳躍。圖/美麗佳人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阿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老管家「阿福」 米高肯恩的11個小秘密
老管家「阿福」 米高肯恩的11個小秘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