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間CELINE」來洗版!Lisa最新廣告短片氛圍堪比電影 隨便玩個電燈都像時尚大片

2022-09-29 15:21 udn STYLE Lily

隨著2023年春夏時裝周的展開,各自代言精品的BLACKPINK成員們也開始忙碌起來,前幾日Jisoo與Rosé已飛往巴黎出席Dior與Saint Laurent大秀,而Jennie也在昨(28)出席了她代言的TAMBURINS香水展覽活動。這次在回歸先行曲〈Pink Venom〉中大唱:「and I'm still in CELINE」的Lisa也沒閒著,最新公開的CELINE廣告短片洗版各大時尚社群網站,規格堪比電影。

有著「人間CELINE」、「人間芭比」封號的Lisa,在尚未成為CELINE代言人之前就超愛穿CELINE的設計,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也十分欣賞Lisa,還親自為她拍攝畫報。近日Lisa為CELINE拍攝的2022秋冬系列廣告也正式公開,還一連登上韓國版《Marie Claire》、《W》與《Harper's Bazaar》IG,短短40秒完美展現作為代言人的魅力。

Lisa在短片中換上三套服裝,久違以黑長直髮亮相。其中一幕將電燈開開關關的場景也猶如時尚大片一般,加上音樂與畫面氛圍,像極了藝術電影,每一幕都可以定格當成畫報。另外,她在上個月底與《V》雜誌合作的豪華限量版本也正式發行,甚至還有英、中、韓三個版本。數位總監Mathias Rosenzweig更是發文感謝Lisa與Blink(粉絲名):「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熱情、充滿愛且保護偶像的粉絲們,非常感謝所有閱讀我的採訪作品的人。」同時他也讚賞Lisa,表示對方十分有才華且討人喜歡,雙方的合作十分溫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