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泫雅連換3套性感造型超犯規!惹火銀色短裙+黑色短髮如埃及豔后,加碼擁吻男友HIGH翻首爾歌謠大賞

2022-01-24 14:57 udn STYLE Charlotte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自出道以來就以艷麗外型與火辣姣好的身材、精湛的舞技與獨特的性感舞台魅力紅遍亞洲,許久未出席公開長合的她,於昨(23)日以得獎人的表演嘉賓的身分現身韓國年度盛會─首爾歌謠大賞,她以一襲墨綠色平口禮服登上紅毯,大方展現完美身材曲線,吸引眾人目光,堪稱昨晚典禮上最吸睛、具話題性的女星。

1992年生的泫雅,自2007年出道至今一直給人強勢火辣的形象,而自2018年認愛小兩歲男友Dawn,進而簽約新經紀公司後人氣不減,不僅推出的歌曲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也依舊受到各大品牌的喜愛,多次受邀拍攝廣告畫報,甚至在2021年成為精品品牌LOEWE全球品牌大使。而加入新東家後的泫雅無論在服裝造型尺度、還是在公開場合上的行為舉止都變得更加大膽奔放,多次引發大眾熱議。而近日,她受邀出席首爾歌謠大賞,不僅造型紅毯造型火辣吸睛,就連舞台服裝、表演橋段的尺度也都超大,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泫雅於昨(23)日與後輩歌手姜丹尼爾、OH MY GIRL、NCT 127和THE BOYZ等人一同受邀出席《第31屆首爾歌謠大賞》,除了成功獲得R&B Hip Hop獎外,昨晚IU也一連帶來《I'm Not Cool》、《Ping Pong》兩首魅力四射的舞台,超火辣造型與精彩的演出,讓她一出場吸引了全場所有觀眾的目光,成為整場典禮的焦點。

在出席紅毯時,泫雅身穿一襲墨綠色平口透紗澎裙禮服,透過禮服前短後長的剪裁,大方露出纖細白皙美腿,而裙襬的多層次拖曳設計讓整體造型看上去更加豐富,也更顯輕盈活潑。

舞台上,泫雅則先以一身銀色亮片細肩帶洋裝,搭配黑色其瀏海短髮登上舞台,演唱歌曲《I'm Not Cool》,而該洋裝的低胸、露背、心機開衩剪裁設計都完美襯托出泫雅那令人羨慕的極致S曲線,猶如惹火魅惑的埃及豔后。另外,身為性感舞后的泫雅,除了舞台造型令人驚艷外,她火辣的舞蹈動作與撩人的表情與眼神都讓人捨不得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在表演歌曲《Ping Pong》時,泫雅則換上色彩繽紛的印花上衣與鮮黃色毛帽,展現出更加俏麗搶眼的風格,並與男友一同登台演出,兩人除了帶來性感雙人貼身舞蹈外,甚至結尾時直接在舞台上熱吻,超大尺度的表演,瞬間震撼全場,將典禮氣氛帶到最高點,就連主持人金聖柱、Boom、雪炫都忍不住發出驚嘆聲,而兩人公然放閃的行徑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身為韓國性感女神代表,泫雅的向來以敢穿敢露的作風聞名,也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各式辣照,無論是廣告畫報、舞台幕後側拍、還是日常自拍,泫雅總是以大方自信的態度展現自己纖細緊實好身材。

而泫雅也曾公開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秘技,包括運動,飲食管理,她說自己是透過少吃蛋糕、餅乾等含糖量高的精緻澱粉來減肥,並搭配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的進食方式,以避免熱量累積。運動方面,泫雅無論再忙都會花時間運動,且多採取皮拉提斯與有氧運動結合的運動模式,像是一周進行4、5次的重訓訓練,並搭配一些簡單的雕塑運動,像是深蹲、伏地挺身、仰臥直抬腿等,讓身材線條更好看。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