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Red Velvet Joy新劇造型超百變如個人時裝秀!深V婚紗、緊身短裙、高衩禮服展不輸模特的完美比例

2022-01-18 17:23 udn STYLE Lannie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et成員Joy近日以韓劇《只一人》回歸小螢幕,這也是她繼2018年《偉大的誘惑者》後,時隔三年再度出演電視劇。而她這次在劇中飾演人氣網紅一角,為符合角色設定,她多以華麗造型入鏡,展現「性感炸彈」級好身材,在官方最新公開的劇照中,她更難得穿上婚紗展現優雅女人味,吸引許多粉絲視線。

《只一人》由演員姜藝媛、《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Joy(朴秀英)、金景南所主演,劇情講述被通報得了癌症的女人,突然有了「既然要死就殺個壞人再死」,然後意外遇見了人生跌到谷底的男人,兩人因殺人事件而認識,在一同經歷一連串事件後成為彼此人生最珍貴的一人。而Joy在劇中飾演被宣告罹患肺癌晚期的人氣網紅成美度,個性樂觀又熱情,在確診前有著成功耀眼的人生的她,在得知即將死亡的事實後心情十分複雜,但依舊每天把自己妝扮的精緻漂亮,也經常開直播,甚至還跟富二代男友交往。

為符合角色人設,Joy這次在劇中不同於過去在影視作品中的簡約造型,多身穿華麗戲服,而在官方最新公開的劇照中,她甚至穿上深V立體鑲鑽婚紗,與男演員挽手出席婚禮,看上去優雅又溫婉,擄獲粉絲與劇迷的目光。

除了官方釋出的婚紗劇照外,Joy也於近日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在《只一人》拍攝現場,身穿Bridal Kong黑色削肩高衩羽毛禮服的工作花絮照,照片中,她大方露出白皙鎖骨與美腿,散發出滿滿的性感氛圍,令大批粉絲心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這比例絕了」、「JOY的身材越來越好了」。

其自《只一人》開播以來,Joy已經多次因性感華麗造型獲得網友與媒體的關注,包括第一級劇照中的NANA JACQUELINE粉色平口貼身洋裝造型、出席開播線上記者會時的Tod's純白U領連身裙等都因為完美襯托出Joy的性感S曲線、不輸模特的高挑比例而引發話題,並登上時尚版面,只能說《只一人》根本可以說是Joy的個人時裝秀。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李到晛女兒變好美!《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金髮超吸睛成畫報妖精,天生美貌曾出演幼年朴信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兒童節吃甜甜!甜甜圈10入299元、統一布丁出泡芙了
兒童節吃甜甜!甜甜圈10入299元、統一布丁出泡芙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