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一眼看出網紅、女演員的差距!「撩漢女王」宋智雅撞衫倪妮 緊身馬甲曬深溝還是慘輸

2022-01-18 11:40 udn STYLE Clee
宋智雅、倪妮。 圖/宋智雅IG、倪妮微博

宋智雅、倪妮。 圖/宋智雅IG、倪妮微博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為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她有著一張神似BLACKPINK Jennie的臉蛋、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加上在節目中不斷散發魅力,把男嘉賓們撩到超暈,頓時討論度爆表,只是近日「白富美」形象似乎翻車了,她被踢爆身上名牌是假貨,事後她以手寫信道歉認錯,形象大受影響。

但其實宋智雅在走紅後的爭議不只這一樁,前段時間有大陸網友發現,節目還沒播完她已經開通小紅書、抖音等帳號,更有網友爆料她的一篇發文報價高達人民幣60萬(約新台幣264萬),雖然說工作賺錢再正常不過,但時間點加上高價,不免讓網友觀感不好,甚至直批剛走紅就急著撈金、圈錢。

另外宋智雅前段時間分享名牌服飾穿搭照,鏡頭俯拍的視角盡顯上半身曲線,巧的是,同一件服飾大陸女演員倪妮也穿了,同樣是緊身馬甲,宋智雅性感得像隻小狐狸,而倪妮則是穿出知性氣場及氛圍,儘管每個人的喜好各有不同,但網友也不諱言,從照片一眼就能看出誰是女明星、誰是網紅,這局很明顯宋智雅輸了,倪妮顯然更能凸顯服飾的高級感。

倪妮。
 圖/擷自倪妮

倪妮。 圖/擷自倪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芬蘭最強小花上身  任容萱站台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芬蘭最強小花上身 任容萱站台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