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強壓Jisoo!「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鄭信惠被英路出賣 劇中超強歌喉全是來真的

2022-01-15 13:29 udn STYLE Lily

去年開播的爭議韓劇雪降花》目前播至一半,中後段的劇情也證明導演一開始所表示的「觀眾對設定有誤會」一說,原先大部分網友認為《雪降花》是在貶低民主運動、美化安企部、間諜,不過全劇提及安企部內容都是批評並無正面評價,因此也打臉了自始至終都沒有觀看的酸民,《雪降花》收視也漸漸回溫,尤其男主角丁海寅、尹世雅、劉寅娜、金惠奫等人的演技也獲得盛讚與肯定。

隨著劇集播出一半,爭議也逐漸消停,主演們也終於敢在社群平台曬出花絮照。男女主角丁海寅與Jisoo先後在IG曬出兩人互拍的閃照,207號房的小夥伴們鄭信惠、崔熙真,以及喜歡「高惠玲」的「吳光泰」許南俊、「陸軍前男友」安東九也曬出幕後合照,看得出來幾人私下感情不錯。

其中有著「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的鄭信惠則被「英路」Jisoo在IG上出賣,在劇中她飾演好秀女子大學聲樂系四年級生,同時也是殷路的室友兼好友,在校內有著「湖畔女子大學瑪麗亞卡拉斯」(著名美國籍希臘女高音歌唱家)封號,在學校開放日時校方就是拿印有她頭像的海報作為宣傳單。即使仍在學中,不過已上過電視,也參加各種比賽,是好秀女子大學的風雲人物。

Jisoo最近在限時動態分享鄭信惠私下練唱的畫面,搭配鋼琴伴奏展現實力派唱功,到高音處還毫不費力地唱上去,讓Jisoo直誇鄭信惠是她的偶像。對此鄭信惠也轉發Jisoo的限動,一如她在劇中的大姊人設,她直白批評Jisoo的運鏡,寫道:「這相機的移動方式是怎麼回事?」一來一往的互動逗樂粉絲,紛紛敲碗想看更多花絮。

》IG公然放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互曬閃照還Tag對方 訪談互動甜蜜視線移不開彼此

》Jisoo搭檔「4大美女」初登場韓劇《雪降花》!全劇超多熟面孔 「她們」睽違3年再合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女星
雪降花
劉寅娜
丁海寅
JISOO
你可能會喜歡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IG公然放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互曬閃照還Tag對方 訪談互動甜蜜視線移不開彼此
IG公然放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互曬閃照還Tag對方 訪談互動甜蜜視線移不開彼此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Jisoo、丁海寅合體甜蜜勾手竟笑出「夫妻臉」 《雪降花》無畏爭議明天開播
Jisoo、丁海寅合體甜蜜勾手竟笑出「夫妻臉」 《雪降花》無畏爭議明天開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