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華燈初上》Rose媽媽兒子引熱議!5件事認識青澀演員劉敬,跆拳道黑帶高手、《機智校園生活》試鏡一次過關

2022-01-17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jimmm_0504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jimmm_0504

《華燈初上2》播出後,從演員保養、服裝造型、拍攝地點…等,甚至近期頻繁出現在熱搜榜上:到底誰是兇手?各種說法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這次,儂編要介紹劇中飾演羅雨儂兒子吳子維的演員「劉敬」,面對堅強的演員陣容,表現不遜色的他,不僅受到導演青睞,更被外界看好未來的演藝路。

1.「劉敬」是誰?

年僅19歲的劉敬,其實在2020年底才正式踏入演藝圈,更被學生製片短片《原罪》導演相中擔任男主角。隨著星運路大開,出道短短兩年,他已經在《粉紅色時光》、《We Best Love永遠的第一名》、《正義的算法》中飾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在《小偉回來過,在他離開之後》中飾演重要角色,並客串《女孩上場》、《追兇者》。如此多元戲劇經驗的他,被外界認為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最強新人。

2.《華燈初上》與林心如對戲實力認證

圖/儂儂提供  source:FB@華燈初上

圖/儂儂提供 source:FB@華燈初上

劉敬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羅絲媽媽(林心如飾)的兒子──吳子維,飾演高中生的他,戴上圓框眼鏡,乖巧的模樣,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而在劇中與林心如的溫馨對戲備受矚目,青澀、自然的演技,連林心如都大讚:演得很好!而劇組也表示劉敬極少有NG畫面,絕對是個潛力股。

'

3.熱愛運動更是跆拳道高手

從劉敬的Instagram貼文,不難發現私下的他是熱愛運動的少年,但儂粉可能不知道其實劉敬是跆拳道黑帶的高手。從6歲開始學習跆拳道,榮獲不少獎項的劉敬,一度想要當上國手並成為跆拳道教練,直到比賽失利後,才重新思考未來發展。休學一年的期間,他大量收看國內外的影視作品,發現對表演有很大的興趣,便開始精進演技,邁向出道之路。

4.私下時尚穿搭

《華燈初上》劇中戴著圓框眼鏡的劉敬,其實在拿下眼鏡後,圓滾滾的雙眼電力十足;而身高177公分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也被衣著品牌Plain-Me相中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私下時尚穿搭的他,與劇中模範生形象的子維相差甚遠,更凸顯出劉敬多元的可塑性。

5.《機智校園生活》試鏡一次過關

劉敬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邊緣人蘇俊傑,展現在人群前總是畏畏縮縮的模樣,但他同時又是精通電腦的電競高手。在切換兩種角色模式時,用精準的眼神轉換,完美詮釋角色氣場;精湛的演技讓劉敬試鏡一次就過關,也讓導演迅速確定該角色由他演出,還沒開追《機智校園生活》的儂粉,千萬別錯過劉敬在劇中的好演技喔!

      

編輯整理:謝馨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Disney+獨家華語劇《台北女子圖艦》登場!桂綸鎂、王柏傑呈現都會男女愛情,小資女蛻變職場新女性

延伸閱讀:小CK首位品牌大使是她?空靈女神Krystal拿下代言,小資女也能入手女神同款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