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Angelababy「粉鑽羽毛」美翻春晚!盤點她紅毯上從沒輸過的仙女造型史,透紗、蕾絲仙美無極限

2022-01-11 14:42 udn STYLE Lannie

Angelababy(楊穎)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能以絕美造型吸引大眾目光,前陣子才以Elie Saab冰灰色透紗裙、Azzaro純白高衩禮服驚艷眾人的她近日以北京春晚代言人身分出席發佈記者會時,身穿Dior粉色格紋短裙套裝,搭配微捲公主頭髮型現身,展現甜美活力,非常適合年節氣息。

擁有精緻如洋娃娃的混血美貌與纖細身材的Angelababy,自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就深受時尚圈喜愛,經常受邀出席各大品牌活動,還在2017年成為Dior亞洲區品牌大使。每次出席總是能以亮麗的造型美上熱搜的她,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紅毯女神、禮服女王,還曾以「Baby紅毯沒輸過」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三名。

近日Angelababy受邀擔任北京春晚代言人,並出席發佈記者會,當天她身穿Dior2022年春夏新品─粉色千鳥格短裙套裝,搭配浪漫公主頭捲髮、圓點蝴蝶結髮飾,散發出甜美活潑的氣息,俏麗靈動模樣猶如百貨櫥窗裡的洋娃娃,美翻眾人目光。另外,Angelababy在後台受訪區接受訪問時,則換上一襲出自黎巴嫩高級時裝設計師品牌Elie Saab的粉色鑲鑽羽毛禮服,看上去更加華麗高貴。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其實ANGELABABY經常以Elie Saab禮服出席紅毯,包括2020年出席「智族年度人物盛典」,時的銀白星空禮服,去年參加芭莎慈善晚宴時也身穿品牌2021秋冬高訂系列的綠色深V立體刺繡花朵裙。而Elie Saab是黎巴嫩高級時裝設計師於1982年創立的同名品牌,一向以奢華高貴、優雅仙氣的迷人晚禮服而著稱,擅長將花朵、蕾絲等能充分展現女性柔美與性感的元素融入作品當中,被譽為是「仙女禮服製造機」,而該品牌也是法國高級時裝公會承認的高訂品牌,其精緻典雅的設計風格也受到國際時尚界的關注與時尚名人的青睞,多次成為珍妮佛羅培茲、Kendall Jenner、范冰冰、周迅,舒淇、劉亦菲等一線女星的红毯戰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春晚
北京
紅毯
Dior
Elie Saab
Angelababy
你可能會喜歡
靠顏值在穿搭!Angelababy化身花仙子登台引熱議  網:什麼造型都能hold住
靠顏值在穿搭!Angelababy化身花仙子登台引熱議 網:什麼造型都能hold住
 紅毯終結者Angelababy魚尾禮服暗藏性感心機,未修原圖也美出新高度!回顧她仙氣又性感的紅毯造型史
紅毯終結者Angelababy魚尾禮服暗藏性感心機,未修原圖也美出新高度!回顧她仙氣又性感的紅毯造型史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翹臀珍」甜靠男友放送傲人雙峰 辣穿透視戰袍宛如女神降臨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翹臀珍」甜靠男友放送傲人雙峰 辣穿透視戰袍宛如女神降臨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