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2-01-06 16:46 udn STYLE Lannie

韓國蜜大腿女神近日以新劇《Ghost Doctor》回歸小螢幕,攜手Rain鄭智薰、金汎、孫娜恩,一同帶來奇幻搞笑醫療劇,一開播就憑著主角們自然搞笑的演技、逗趣的題材與情節獲得觀眾正面評價。其中,擔綱女主角的Uie近日以一身俏麗短裙出席發佈記者會,搭方露出招牌長腿,這也是她自去年年底自爆胖了8公斤後首次公開亮相,好身材一點也看不出變胖的痕跡。

《Ghost Doctor》是由《繼承者們》導演、《名不虛傳》的編劇攜手打造的奇幻搞笑醫療劇,該劇找來Rain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主演,講述擁有高超醫術但個性自私傲慢的天才醫生車英民,在一次意外下靈魂附身到個性截然不同的帥氣熱情住院醫師高勝卓(金汎 飾)身上,兩人從此展開相互合作,共同救治病人的機智醫生生活。而擔綱女主角的Uie在劇中飾演神經外科專科醫生張世真,是名與哥哥不睦的集團會長女兒,預測將會與Rain有不少對手戲。

Uie擁有高挑身材、出眾外貌,2009年以長腿女團After School成員身分出道,並憑著健康性感形象、凹凸有致身材擄獲大批粉絲,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還被網友與媒體封為「蜜大腿女神」、「國民蜜腿」。而Uie自2017合約到期後便將事業重心轉戲劇圈,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曾出演《原來是美男》、《黃金彩虹》、《上流社會》、《結婚契約》、《入贅丈夫吳作鬥》、《我唯一的守護者》等作品,還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這次出演《Ghost Doctor》,也獲得大前輩Rain的大力讚賞,在記者會上直誇她背誦劇本能力驚人,能一口氣說出超長台詞。

從出道以來就因絕佳的身材比例獲得大眾的關注與喜愛的Uie曾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分享自己過去曾因不夠纖細的身材而感到困擾,並為了擁有更加纖細的身材而連續八年每天都吃一餐,還曾以極度消瘦的模樣出現在影視作品中,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直到後來,UIE才慢慢學會看淡外界聲音,學會喜歡並享受自己當下的模樣。

去年年尾,Uie還透過IG分享自己的一系列身體介紹畫報展現出性感自信的魅力,並附文寫道「最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自己花錢拍的身體介紹照片。」照片中,Uie以中空藍色西裝、白色挖空高衩泳裝造型入鏡,大方露出結實深邃的腹肌線條、緊時腿部線條,重現當年蜜大腿女神風采,超完美曲線令人讚嘆又羨慕。而後還自爆自己拍完畫報後就因要彌補拍攝前只吃雞胸肉與杏仁維持身材的辛苦,而報復性飲食,導致胖了8公斤。

雖然胖了8公斤,但無論是出席記者會,還是在《Ghost Doctor》中的模樣都依舊纖細好看,完全沒有發福的痕跡。過去,Uie曾分享自己為持身材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促進代謝,並每天帶便當控制一天總攝取熱量,再搭配游泳、鋼管舞兩項運動來緊實身體線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春遊祭祖採購 全聯推傳統春捲皮DIY組 大潤發買1送1
春遊祭祖採購 全聯推傳統春捲皮DIY組 大潤發買1送1
香奈兒獅子圖騰再進化!全新珠寶展現王者帥氣
香奈兒獅子圖騰再進化!全新珠寶展現王者帥氣
寶林食安延燒!炎亞綸吃了「呼吸困難+噁心」
寶林食安延燒!炎亞綸吃了「呼吸困難+噁心」
桃園人連假衝了!用3000發煙火秀打開「台茂兒童節」 連3日市集吃爆「逾30款爆紅美食」 小孩放電嗨玩超大公園
桃園人連假衝了!用3000發煙火秀打開「台茂兒童節」 連3日市集吃爆「逾30款爆紅美食」 小孩放電嗨玩超大公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