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顏值神似太妍!aespa Winter美扮《魷魚遊戲》殺人娃娃,精緻臉孔+姣好身材引熱議

2021-11-02 17:11 udn STYLE Charlotte

韓國第一大經紀公司SM 娛樂2020年推出的新女團aespa,由Karina、Winter、Giselle、 Ningning四位成員組成,自出道以來就以未來感十足的科幻AI風格掀起網友討論,話題度超高的她們ㄧ出道就以〈Black Mamba〉ㄧ曲創下韓國團體出道MV首日最高觀看次數的新紀錄,並獲得音樂節目一位。其中,成員Winter近期更以《魷魚遊戲》中的殺人娃娃造型,洗版各大社群版面,神似師姐太妍的精緻美貌再度引發眾人關注。

女團aespa由Karina、Winter、Giselle、 Ningning四位不同國籍成員組成,去年11月ㄧ出道就因成員美貌、虛擬角色、歌舞實力引發網友熱議,成為最具話題的新人,不僅收獲各大新人獎,還成為法國品牌紀梵希的新任品牌大使,前陣子推出的新曲〈Next Level〉也成功引發模仿潮。其中,美貌擔當成員Winter,更憑著洋娃娃般的精緻美貌、纖細身材擄獲ㄧ票粉絲。

2001年生的Winter今年20歲,擁有精緻巴掌臉、165公分的纖細身材、圓潤大眼、高挺鼻子,絕美天然外貌與師姐太妍有幾分相似,就連同公司師兄key、太妍本人都認證。然而,除了美貌外Winter更是官方認證的歌唱、舞蹈實力兼具的成員,當初在日本MAMA舞台上表演師姐寶兒的經典歌曲,獲得不少好評。

近日,Winter在出席SM娛樂的萬聖節派對時,以人氣夯劇《魷魚遊戲》中的殺人娃娃造型登場,小巧的臉蛋、白皙的肌膚、纖細的雙腿都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其實過去,Winter就曾多次因姣好外形引發討論,像是出道初舞台上的纖細緊實腹肌、綜藝節目上,素顏也發光的白皙美肌等。而近日,Winter也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其中包括確實清潔、塗抹乳液、護唇膏等,超基本護膚法也讓不少人驚訝大讚,Winter真的是天生美肌,簡簡單單就完美無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