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宣虎經紀公司駁斥合約傳言 「他會自己表明立場」

2021-10-20 08:42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南韓男星金宣虎因「海岸村恰恰恰」走紅,卻被韓國網友爆料是被控訴騙婚、誘騙女友墮胎,還是雙面人的「K男」,不過經紀公司回應立場模糊,令人生疑,外界傳出S.A.L.T與金宣虎的合約早已到期,才會表現得如此消極,今日早上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並強調「金宣虎會自己表明立場」。

S.A.L.T娛樂指出「對於外界有人聲稱金宣虎與S.A.L.T娛樂的合約已在9月到期的說法是訛誤,這是毫無根據的,合約還有時間」,也提到續約時間並非3個月內,對於金宣虎近期傳聞,也提到「他會自己表明立場」,昨日S.A.L.T娛樂回應「事實尚未得到明確證實,我們懇請您耐心等待」,希望外界再等一等。

金宣虎因為一篇在南韓論壇PANN的匿名文章「我要告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與不要臉的真面目」引發爭議,知名記者李鎮浩更直言K男就是金宣虎,如今金宣虎未曾親自出面,也取消多起採訪,何時才正式出現還有待關注。

金宣虎人設持續崩壞。圖/摘自IG

金宣虎人設持續崩壞。圖/摘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宣虎
海岸村恰恰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宣虎來台「變身里長伯」 一招幫翻譯解圍揪感心!
金宣虎來台「變身里長伯」 一招幫翻譯解圍揪感心!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