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易怒體質愛高八度尖叫 金素妍謝網友關心:聲帶很健康

2021-10-16 12:40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韓劇「Penthouse上流社會」一連製播3季,因劇情灑狗血,在韓國播出有著高收視更廣受討論,自17日起該劇也將在每週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播出。由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尹鐘焄、申恩慶等韓國知名演員共同演出,從2020年開播後,該劇也獲獎無數,光是在韓國SBS演技大獎,演員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申恩慶、朴殷碩、金賢秀等通通有獎,而金素妍也憑藉這部戲榮獲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女演員。

金素妍在這部戲展現高反差的角色詮釋,她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拍攝每一集、每一個鏡頭都十分沉重,「我懷疑自己能否演好,千瑞珍易怒,而且哭戲也很多,所以我在拿捏情感狀態上費了很多心思。」她事後回想,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經驗,還形容拍這部戲時「玩得很開心」,光是閱讀劇本時,就感到很神奇、很刺激。而有些場景雖然是在使壞,但她加入一些詼諧的味道,連導演都誇獎她讓演出更為有趣。

劇中金素妍是著名女高音,加上不時會失控激動吼叫或高八度尖叫,是一個需過度使用喉嚨的角色,這不禁讓網友擔心她會喉嚨痛,金素妍對此則是回應,「謝天謝地,我的聲帶很健康。」她還透露一件事,她其實對唱歌沒有太大的自信,製作團隊得知後,在第一季裡便沒有安排她唱歌的場景,但是當第二季時,就有一場她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的特別演出,必須大展歌喉,一看到劇本她自己都覺得有些驚訝。

演出這部戲不光考驗音感,還要考驗手感,她劇中跋扈起來還會呼人巴掌,這對她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她不想用肥皂劇的假打方式,所以都是來真的,其中慘遭她毒手的就是飾演她老公的尹鐘焄,被打完後他吐露真實心聲:「確實有點疼」。另外金素妍也為這部戲獻出第一次,那就是對人吐口水,她透露以前從不曾做過,但配合劇情,她對著嚴基俊大罵,一邊走然後要「吐」一口,以表達極度不齒對方的行徑,她透露因擔心口水流出來,所以拍得很小心。

戲外金素妍與老公李尚禹還沒生小孩,在「Penthouse上流社會」她則升格當媽,對飾演她女兒的新秀演員崔藝彬盡是讚賞,還直誇她善良開朗,「即使這是她的第一部戲劇,她怎麼可以這麼真誠,演技很好。」完全母愛噴發。

金素妍劇中常要用高八度音大吼大叫。圖/中視提供

金素妍劇中常要用高八度音大吼大叫。圖/中視提供

金素妍在劇中令人恨得牙癢癢。圖/中視提供

金素妍在劇中令人恨得牙癢癢。圖/中視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