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刷新紀錄!「張冬天」申鉉彬爆紅新作滿檔,劇照公開美到讓人認不出

2021-09-12 16:19 udn STYLE Ginny

超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自第一季播出後,憑藉平凡卻溫暖的劇情獲得好成績,刷新tvN歷代韓劇首播收視紀錄,還連續數周奪下韓劇話題榜冠軍。第二季播出後依舊獲得好評,前陣子卻陷入片長過長、停播等爭議後,但在最新播出《機智醫生生活2》第十一集中,許多觀眾等待已久的感情線都逐漸明朗,讓該集收視瞬間刷新自身紀錄,而該劇也將在9月16日迎來大結局,讓人十分期待。雖然《機智醫生生活2》即將完結,但該劇演員都因此暴紅,戲約滿檔,像是田美都將與孫藝真合作《三十九》、柳演錫將加盟法國大導演新片《Matin Calme》、鄭敬淏將出演舞台劇《天使在美國》、安恩珍也成為《只一人》女主角等。其中,飾演外科住院醫生張冬天的演員申鉉彬,前途更是無可限量,不僅將於10月再推新作,還將於宋仲基合作新劇。

在劇中飾演外科住院醫生張冬天的演員申鉉彬,與柳演錫組成「冬天庭院CP」獲得許多CP粉的支持,也連帶讓她人氣、知名度都直線攀升,還被網友譽為是打敗上帝的女人,而她也因此成為新大勢演員,新作一部接著一部,還成功接下新廣告代言,演藝事業一片看好。

今年35歲的申鉉彬,自2010出道至今已經11年,曾演出《推理的女王》、《Mistresses》、《機密同盟》、《Mistresses》、《自白》等劇,也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肯定,但直到《機智醫生生活》才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緊接著10月又將推出新作《像你的人》,接下來還將與男神宋仲基合作《財閥家的小兒子》、與近期因《D.P:逃兵追緝令》而走紅的具教煥,搭檔演出《怪異》。

雖然在劇中申鉉彬總是衣著樸素,戴著一副眼鏡,以近乎素顏的模樣入鏡,但私底下的她其實是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的衣架子,還擁有神似湯唯、申敏兒的外貌、纖細卻結實的好身材,只要稍加打扮就能瞬間變成女神。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為服飾品牌拍攝的形象照,照片中,她以一頭浪漫大波浪捲髮,搭配淡煙熏妝,展現神秘美豔的氣質,與《機智醫生生活》中截然不同的模樣驚艷眾人目光。過去,她也曾因不少絕美畫報而引發網友熱議,大讚「下班後的冬天醫生美得讓人認不出來」。

除了在形象畫報中的美貌令人驚豔外,申鉉彬在新劇裡的造型也與過去極為不同。即將在10月13日推出新劇《像你的人》的申鉉彬,首次搭檔韓國小姐出身的資深演技派演員高賢廷。該劇講述一名忠實自己欲望的女人和因與這女人相遇後失去了自己生命之光的另一個女人間,並展開癡情、背叛、墮落和復仇的故事,想必又會是一部刺激且張力十足的復仇劇。而申鉉彬將在劇中飾演具海媛一角,是位貧窮卻正直的美術教師,在遭遇戲劇性轉變後,開始解決自己錯誤的命運。

近日,官方釋出劇照,照片中,申鉉彬身穿浪漫溫婉的白色紗裙,搭配俏麗感十足的羊毛捲髮型,並以空洞的眼神直視前方,充滿矛盾感的造型與神情,讓人更加好奇,她在劇中的角色人設,以及她的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寄生上流》曹如晶新狗血劇《High Class》開播就有火辣床戲!40歲韓國第一艷星的身材管理法公開

》孔劉的理想型是《人間失格》的她!坎城影后全道嬿48歲完美演繹高冷美艷,凍齡美肌與身材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