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曲32紅毯/陳昊森像視察核武發展的金正恩、持修是叛逆女高中生 個人意見評金曲紅毯超狠

2021-08-21 20:54 udn STYLE Lily

第32屆金曲獎在今晚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今年少了許多歌王歌后現身助陣,但紅毯依舊非常有看頭。首先主持人Lulu以一身宛如「聖誕彩球」的誇張造型現身,朱海君、蔡家蓁、孫盛希、黃妃等人都大開深V,讓本屆紅毯顯得更加火辣。而男士們也不遑多讓,除了中規中矩的西裝之外,去年帶著12萬噴火龍卡現身的持修今年則穿著裙裝現身,典禮前放話要當「紅毯最辣」的HUSH也開深V,還在現場轉了一圈。每年都在典禮後評點紅毯表現的「個人意見」此次也火速發表評論,關於此次紅毯有什麼亮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記者李政龍、王聰賢/攝影

記者李政龍、王聰賢/攝影

「個人意見」認為紅毯主持人鼓鼓和瑪麗參加的是不同的活動,鼓鼓是來主持,而瑪麗是來參加小丑大學的畢業典禮。Lulu讓他聯想到「賣髮圈的攤販、沐浴球、聖誕樹」,他早在Lulu剛下車時,就在臉書寫道:「我以為在從滾筒洗衣機裡拿出洗好的衣服。」Lulu對此也大方回應了13個哈展現幽默感。

記者李政龍/攝影

記者李政龍/攝影

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柯泯薰此次穿著黑色公主袖透視裝,個人意見對此表示很驚喜柯泯薰能把透明材質穿出強勢感,同時也像一個情趣內衣與肉圓的綜合體。要當「紅毯最辣」的HUSH個人意見則認為像一顆水波蛋,放在Lulu頭上就是一個完整的班乃迪克蛋早餐。經常入選紅毯最帥的陳昊森則被評像視察核武發展的金正恩;去年初次登上紅毯就備受矚目的持修他認為像叛逆日本女高中生,不過他這是種稱讚。舊衣重穿還為紅毯剪去20年長髮的萬芳個人意見評「萬芳百分之百的打扮成萬芳來參加」。最後狠批黃妃的褲裝明年可以再穿一次,因為「明年不會有人記得」。「永遠的玉女偶像」蘇慧倫在個人意見眼裡就是一塊芋泥蛋糕,還稱「運送過程有點歪了」,不過他也大讚蘇慧倫的狀態永遠無敵,髮型也很閃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曲獎
Lulu
你可能會喜歡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金曲32/LULU開場當眾脫睡袍超浮誇!連換六套禮服美翻 為典禮狂瘦2公斤美出新高度
金曲32/LULU開場當眾脫睡袍超浮誇!連換六套禮服美翻 為典禮狂瘦2公斤美出新高度
金曲32紅毯3怪/真的是怪美的!持修穿裙子走紅毯不忘寶可夢 HUSH獻紅毯第一轉如願成最美
金曲32紅毯3怪/真的是怪美的!持修穿裙子走紅毯不忘寶可夢 HUSH獻紅毯第一轉如願成最美
金曲32/田馥甄現身金曲獎現場  Lulu開場口誤
金曲32/田馥甄現身金曲獎現場 Lulu開場口誤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