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魏如萱被酸言攻擊暴怒後突關臉書 經紀人:需時間消化

2021-08-06 14:17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因挺台灣奧運選手,遭陸網「翻牆」出征,而後她刪除文章,又被台灣網友譏笑不愛台,讓她昨晚凍未條在社群發文暴氣,發怒文貼出僅30分鐘就刪除,但今又大動作關閉臉書,經紀人表示「目前的waa,因為還需要點時間消化,我們選擇先暫時關閉,不再累積,也冷靜一下」。

魏如萱刪不刪文皆是裡外不是人,她透露被罵後,公司建議她不要再PO相關文章,她生公司的氣,一怒之下刪光文章,卻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她難過說「那些覺得我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那些來笑我的人、來質疑我的人,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

發怒文貼出僅30分鐘就刪除,經紀人昨表示她是情緒抒發,「確實對於網路不一樣的聲音,她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整理」,僅關閉臉書、保留IG,問及是否酸言攻擊都是來自臉書?經紀人表示「這我不清楚耶」,但也不少粉絲湧入IG留言為她打氣加油。

魏如萱昨晚才PO發怒文抒發情緒,今突關閉臉書。圖/摘自IG

魏如萱昨晚才PO發怒文抒發情緒,今突關閉臉書。圖/摘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灣
奧運
魏如萱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王太太」都要暴動啦!天菜王冠閎突秀冰塊腹肌 成紅毯最大亮點
「王太太」都要暴動啦!天菜王冠閎突秀冰塊腹肌 成紅毯最大亮點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486先生挺奧運台灣隊行動超狂!辦公室門面變身「賽末點」吸網友朝聖
486先生挺奧運台灣隊行動超狂!辦公室門面變身「賽末點」吸網友朝聖
柔道天菜楊勇緯舊照出土  呆萌樣激起女粉姨媽心  網:「快來讓姊姊照顧你」
柔道天菜楊勇緯舊照出土 呆萌樣激起女粉姨媽心 網:「快來讓姊姊照顧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