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射箭/延長賽射出10分箭!「湯包」湯智鈞險勝晉級8強

2021-07-31 09:00 聯合報 特派記者蘇志畬/東京即時報導
湯智鈞在加設階段靠著一支10分箭勝出,晉級8強。 路透社

湯智鈞在加設階段靠著一支10分箭勝出,晉級8強。 路透社

東京奧運中華射箭隊個人賽最後一員,20歲小將「湯包」湯智鈞今天登場,在男子個人賽16強遭遇以色列選手夏尼(Itay Shanny),雙方5:5進入延長加射,湯智鈞靠著一支10分箭勝出,晉級8強。

第1局,雙方前兩箭各有1支8分、1支9分箭,湯智鈞第3箭射中10分,而夏尼則射到9分,也讓湯智鈞以27:26拿下首局。

第2局湯智鈞開局連射2支10分箭,最後一箭9分,但對手是8分、8分、7分,再以29:23的分差穩穩拿下次局,以4:0領先。

第3局夏尼三箭都是9分,湯智鈞雖然一開始8分箭居後,但接下來1支9分、1支10分箭,硬是以27:27扳平,雙方各得1分;第4局夏尼射出10分箭,湯智鈞努力追趕,仍以26:27讓出。

進入第5局,夏尼射出包括1支10分箭在內的28分高標,湯智鈞則有1支8分箭,僅得26分,雙方以5:5戰平。

進入延長加射,湯智鈞先上場,第一箭就射出10分,立於不敗之地,而夏尼則射到9分,湯智鈞驚險獲勝。

女子隊雷千瑩、譚雅婷都在個人賽首戰意外落馬,林佳恩昨天也在16強止步,男子隊鄧宇成在首輪最後一箭惜敗,湯智鈞則是在前天「台灣內戰」中擊敗魏均珩晉級,成為留在賽程中的最後一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奧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