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顏值卻要靠實力!盤點媲美韓劇歐巴的男神級東奧韓國選手,鄭勝元、李政厚都帥到可以出道

2021-07-29 17:13 udn STYLE Ginny

東京奧運自7月23日開打以來,就成為全球人民每天最關心的話題,各項比賽的戰況也愈發激烈,每場比賽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除了關心比賽戰況外,不少兼具顏值與實力的選手也因出色的外型吸引大眾視線,像是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都因陽光外貌、超強實力擄獲一票少女心,放眼韓國也有不少媲美韓劇歐巴的高顏值選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足球男神鄭勝元

本屆東京奧運最具話題、關注度的韓國足球選手鄭勝元,是1997年出生的24歲鮮肉,擁有深邃大眼、立體五官、結實身材,完全不輸偶像的出眾外型被封為「大邱足球偶像」、「足球臉讚歐巴」、「大邱IDOL」。鄭勝元自2016年起效力於大邱FC球隊,並於2019年被選為韓國U-23足球國家代表隊,過去就曾因帥氣的外貌在網路掀起熱議,如今出戰東京奧運不意外地再度迷倒一票女粉絲,就連日本網友也難以抵擋他的魅力。

足球鮮肉雪勇佑

同樣是來自韓國足球代表隊的雪勇佑是1998年出生的鮮肉選手,目前隸屬於於蔚山現代FC足球隊,與鄭勝元一樣,因為本屆東奧場上的出色表現、帥氣外表而登上韓網熱搜,引發大眾熱烈討論,堪稱是本屆奧運韓國足球隊的兩大顏值擔當。

跆拳道歐巴李大勛

1992年生,今年29歲的韓國跆拳道名將李大勛,擁有陽光帥氣外型,吸引一票粉絲追隨,人氣絲毫不輸偶像,只可惜英年早婚的他,早就是一個孩子的爸,非單身消息不知碎了多少女粉絲的心。曾多次在世界跆拳道比賽中奪下金牌的李大勛,實力備受認可,曾代表韓國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分別奪下銀牌、銅牌殊榮。這次三度出戰奧運,不幸敗給中國選手與銅牌擦身而過,而他也正式宣佈退役,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甚至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出道,或是帶兒子出演育兒綜藝。

棒球王子李政厚

1998年出生,年僅21歲,外號「風之孫」的韓國棒球選手李政厚,擁有185公分的高壯的身材、出色的外貌、堅強的實力,過去就曾因球場上英姿引起話題,而他不輸偶像的帥氣臉龐、迷人氣質,甚至讓SM經紀娛樂公司都被他吸引,在IG上公開追蹤他。除了外貌外,出身棒球世家,身為外號「風之子」,人稱韓國職棒史上最恐怖的第一棒的知名棒球選手李鍾範的兒子的李政厚也極具實力,目前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他,曾創下不少紀錄,2017年締造出韓國職棒新人單季179支安打紀錄,連敵隊球粉都讚賞他的實力。

游泳天才黃善宇

本屆奧運場上,許多游泳選手都因結實身材、出眾外貌吸引大眾關注,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美國游泳選手Caeleb Dressel、義大利游泳選手 Gabriele Detti,而今天要介紹的韓國游泳選手黃善宇是年僅18歲的小鮮肉,2003年生的他,雖然年紀輕,但實力可是不容小覷,當初在國家選拔賽時,他就以100公尺自由式游泳48.25秒的成績,刷新韓國歷史紀錄,甚至打破奧運資格紀錄,成功挺進東奧200公尺自由式決賽,被譽為是韓國游泳天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