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射箭/末局3支10分箭 林佳恩再次逆轉晉級16強

2021-07-29 12:40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林佳恩再度上演逆轉秀,並在第5局射出完美的3支10分箭,以局分7:3勝出,晉級16強。
 路透社

林佳恩再度上演逆轉秀,並在第5局射出完美的3支10分箭,以局分7:3勝出,晉級16強。 路透社

在射箭女子個人64強賽於0:4落後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晉級的林佳恩,相隔不到半小時又隨即在32強賽出賽,面對愛沙尼亞選手帕納特(Reena Parnat)在同樣一度落後的情況下,林佳恩再度上演逆轉秀,並在第5局射出完美的3支10分箭,以局分7:3勝出,晉級16強。

林佳恩在稍早的64強賽中面對希臘普薩拉(Evangelia Psarra)演出大逆轉,在前2局射完以0:4落後的情況下,接下來連拿3局,其中包括第5局射出2支10分箭,逆轉搶下32強門票。

在休息不到半小時的情況下,林佳恩隨即在32強賽登場出戰愛沙尼亞選手帕納特,在首局賽事中林佳恩射出3支8分箭,以24:26被對手先下一城,第2局林佳恩表現也漸入佳境射出兩支9分箭,且都相當接近10分線,不過帕納特則是射出1支10分箭,讓雙方以26:26分平手,各拿下一點局分,林佳恩以1:3落後。

不過林佳恩在接下來3局中都有10分箭的進帳,在第3局以28:26、第4局以26:25拿下後,反倒取得5:3領先;第五局林佳恩以完美表現連續射出3支10分箭,以30:25再一次逆轉勝出,拿下16強門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奧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