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製作組最愛他!韓網公開業界「演員選角順位」 全智賢、孫藝真、金秀賢、宋仲基竟掉出上位圈

2021-07-12 18:52 udn STYLE Lannie

對於近期居家防疫的大家,韓劇成為不少人閒暇時間最好的良伴,而韓劇演員也因此受到劇迷們的推崇,無論是他們的外型、妝容、髮型、穿搭都受到大眾的高度關注。但相較於大眾的眼光、喜好,韓劇製作方也有自己的選角喜好,近日韓網公開業界的演員選角順位,令人意外的是全智賢、李敏鎬、金秀賢等人氣演員竟都掉出上位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位演員最受製作方喜愛。

圖/擷自IG、IG、MIDO、OMEGA提供

圖/擷自IGIG、MIDO、OMEGA提供

女演員TOP1金泰梨

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等一線人氣韓女神,奪下女演員冠軍的就是近年來因演出《陽光先生》、《勝利號》而人氣攀升的氣質女星金泰梨。畢業於韓國名校慶熙大學的她,2014年透過拍攝廣告出道,2016年以電影《下女的誘惑》奪下青龍電影獎、亞洲電影大獎等多座新人獎,可說是從演技到學歷,再到形象氣質都十分完美。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女演員TOP2孔曉振

今年40歲的韓國戲劇女王孔曉振,深耕戲劇圈多年,以自然的演技還有私下灑脫的個性獲得大眾喜愛,只要是她出演的劇收視票房都超好,包括《主君的太陽》、《嫉妒的化身》、《沒關係,是愛情啊!》、《山茶花開時》,是名符其實的收視女王,還曾憑藉《山茶花開時》奪下2020百想藝術大賞。

圖 / PIAGET提供。

圖 / PIAGET提供。

女演員TOP3宋慧喬

今年39歲的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後,就憑藉天然美貌、精湛演技,獲得大眾喜愛,出演過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包括《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一代宗師》、《太平輪》等,即使歷經婚變人氣話題依舊不減。目前正在趕拍新劇《現在分手中》,將與張基龍在劇中上演虐戀姊弟戀。

圖/FENDI提供

圖/FENDI提供

男演員TOP1朴敘俊

從一票前輩中奪下男演員第一名的由朴敘俊,自2011年出道,因出演《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累積出高人氣,成為一線韓劇男神、浪漫韓劇匠人,而後出演《梨泰院CLASS》也獲得極佳的成績,不僅登上韓國Netflix收看率第一名,在日本也創下超高收視,聲勢再度攀升,新作品邀約不斷,目前則正在趕拍新電影《水泥烏托邦》,前陣子還傳出他有望參與《美國隊長2》。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男演員TOP2孔劉

孔劉自當初《咖啡王子一號店》後,就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完美男友,而後又憑藉《鬼怪》魅力襲捲全亞洲,即使已經完結5年人氣依舊不減。除了是韓劇界炙手可熱的演員外,孔劉在電影界的表現更是出色,出演《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永生戰》都創下超高票房紀錄,只能說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只要有孔劉就是票房保證。

圖/CATCHPLAY提供

圖/CATCHPLAY提供

男演員TOP3玄彬

年初剛認愛的玄彬,去年他憑藉話題韓劇《愛的迫降》成功收穫事業與愛情,再創人氣再攀高峰,一舉一動都是話題。其實,玄彬自出道以來,就因出眾的外貌、兼具男子氣概、溫柔深情的形象深受粉絲的喜愛,曾出演《我叫金三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秘密花園》、《共助》、《極智對決》等影視作品,每一部都掀起超高話題。

圖 / OMEGA提供。

圖 / OMEGA提供。

完整女演員榜

TOP1金泰梨

TOP2孔曉振

TOP3宋慧喬

TOP4全智賢、孫藝真、IU、朴信惠、全汝彬

TOP5韓孝周、秀智、金裕貞、朴寶英、韓素希、申敏兒、李荷妮

完整男演員榜

TOP1朴敘俊

TOP2孔劉

TOP3玄彬

TOP4金秀賢、姜河那

TOP5宋仲基、朱智勳、池昌旭、鄭雨盛、曹承佑、朴正民、鄭敬淏、柳俊烈、張基龍、宋江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日本第一美胸」小嶋陽菜出道15年美貌體態仍在巔峰!化身YouTuber分享30+無成本變美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