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夢幻如真人版芭比!太妍新歌〈Weekend〉MV公開,彩虹眼妝、閃耀雀斑妝大膽復古造型引熱議

2021-07-07 17:05 udn STYLE Lannie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從小就擁有白皙肌膚、清新美貌,且出道14年都未曾改變,是演藝圈的天然美人、童顏女神代表,被粉絲譽為是精靈女王。歌藝精湛的她每次推出新曲都橫掃音源排行榜,是名符其實的音源女王寶座。除了美貌、實力受到肯定外,太妍的穿搭造形、髮型妝容也都備受年輕女孩們的追捧,近日攜新曲〈Weekend〉回歸的她連續數日在個人IG上分享宣傳形象照,其中一組照片中的閃耀金粉腮紅成功吸引大眾的關注。

身為童顏偶像、天然美人代表的太妍,出道14年來始終保有白皙精緻美貌、纖細身材,無論什麼造型都能完美駕馭,從無外貌黑歷史,這次她時隔近七個月攜新曲〈Weekend〉回歸歌壇,從服裝、妝容、髮型、歌曲都十分用心,從預告回歸照開始就以絕美造型驚艷粉絲,昨(6)日公開MV後更是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在新公開的〈Weekend〉MV中,太妍以一頭金髮入鏡,並換上多套兼具浪漫、復古、女人味的造型,包括粉色短褲套裝,搭配同色頭巾、香奈兒白色海軍風中空洋裝、搭配同色髮帶與彩虹眼妝、橘紅色香奈兒短裙套裝,搭配復古髮夾與珍珠配件、裸色透紗洋裝,搭配黑色蝴蝶結髮飾等,每一套都讓她看上去像芭比娃娃。

其中,太妍身穿裸色透紗洋裝時搭配的閃亮橘裸色妝容更是引發不少網友注意。照片中,太妍塗上偏紅的玫瑰色唇彩,畫上大地色眼妝,腮紅部分則是以楓糖橘搭配閃亮金粉,營造出雀斑感,讓整體妝容更加俏皮華麗有層次,超有新意的造型果然一公開就掀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果然沒有精靈女王駕馭不了的造型。

除了新專輯造型,為慶祝歌曲發行,太妍在MV公開前開直播與歌迷互動,直播中,太妍身穿平口黑色緊身洋裝入鏡,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並公開一天的行程,包括10點睡覺,6點起床,而身為演藝圈知名宅女的太妍還自爆自己一天有10小時都在看tvN電視台的節目,甚至自嘲己是「tvN的女兒」,逗笑一票粉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貝克漢、周杰倫都被收服?男用粉紅精品 無違和上手
貝克漢、周杰倫都被收服?男用粉紅精品 無違和上手
韓韶禧發文又秒刪「前任有新女友是有什麼有趣的」 網批她:還嗆惠利
韓韶禧發文又秒刪「前任有新女友是有什麼有趣的」 網批她:還嗆惠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