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蕭亞軒「15任緋聞男友全天菜」!網封:小鮮肉收割機

2021-07-06 14:38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天后蕭亞軒與小16歲男友黃皓疑似情逝,網友開玩笑安慰她:「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年輕!」還有人戲稱:「沒有人能永遠年輕,但蕭亞軒的男朋友可以。」雖是玩笑話,但綜觀她歷年來曾經曝光過的緋聞對象,幾乎清一色「天菜型年下男」,也因此被封為「小鮮肉收割機」。

祝釩剛

兩人是在加拿大溫哥華參加歌唱選秀比賽認識,但因為蕭亞軒當時表現被知名音樂人姚謙相中而回台灣發展,最終戀情不敵遠距離而告終。

陳冠希

2001年時蕭亞軒和陳冠希曾因合作MV傳出緋聞,但雙方並未正面回應,直到後來陳冠希因為不雅照風波,她才出面否認傳聞。

隆宸翰

在2002年兩人曾有一段情,但傳出疑似因為被介入而畫下句點。

B.A.D成員Alex

蕭亞軒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Alex,男方不止一次捧場她的演唱會,甚至還曾被媒體爆料陪蕭媽媽看房,但最終仍無結局。

王陽明

2003年時蕭亞軒認識了王陽明,雙方墜入情網後卻又歷經分合,當時曾有說法稱她為了對方甘願中斷事業當起小女人,但結果並不如想像中美好,最後雙方在2006年徹底斷開。

毛加恩

2005年時蕭亞軒曾和毛加恩傳緋聞,但男方之後卻被拍到與名模白歆惠夜遊,對此,她對外表示並未和毛加恩開始過,因此對方有自由認識其他女生,並且送上祝福。

白梓軒

兩人曾在合作MV時傳出有好感,但之後似乎無疾而終。

李安卓

蕭亞軒也是因為拍MV和混血男模李安卓認識,2008年時雙方曾被拍到接吻畫面,但戀情在1年多後,疑似因為男方劈腿而收場,但男方否認。

李威

2009年曾爆出蕭亞軒秘戀李威,對方經常出入她家,但李威解釋是去教她打麻將。

周湯豪

據傳蕭亞軒喪母後,周湯豪經常陪伴身旁給予安慰,之後萌生愛苗,但戀情並未維持太久。

梁耀基

兩人的緋聞撲朔迷離,有週刊報兩人戀愛2個多月,但蕭亞軒意有所指的發文:「大說謊家,會到不了天堂。」疑似稱對方拿戀情炒作,但梁耀基也不認緋聞,還拿過去交往過的對象都是外國白皮膚女性否認。

柯震東

雙方當初愛得人盡皆知,但最後因為價值觀落差而結束戀情。

Elory

兩人在認愛後曾大方放閃,但是依舊沒有結果。

陳樺

兩人因同遊泰國而戀情曝光,但相戀8個月後,因價值觀與性格不合而分手。

黃皓

在公開認愛前,兩人就被拍到來往密切,公開交往後,小倆口曾一起出演大陸戀愛實境節目,頗有為對方進入演藝圈鋪路的味道,但如今感情疑似觸礁,恩愛畫面彷彿已成過眼雲煙。

蕭亞軒。 圖/擷自蕭亞軒IG

蕭亞軒。 圖/擷自蕭亞軒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蕭亞軒
你可能會喜歡
蕭亞軒「愛沒有錯」回歸歌壇 感人深情TASAKI珍珠助攻
蕭亞軒「愛沒有錯」回歸歌壇 感人深情TASAKI珍珠助攻
雙腳幾乎廢掉!蕭亞軒不等了霸氣喊:匍匐前進回歸歌壇
雙腳幾乎廢掉!蕭亞軒不等了霸氣喊:匍匐前進回歸歌壇
蕭亞軒才宣告單身 小16歲前男友黃皓被爆「閃婚鄰居姐姐」
蕭亞軒才宣告單身 小16歲前男友黃皓被爆「閃婚鄰居姐姐」
跟蔡依林狂被比較 蕭亞軒吐心聲:怎麼可以不談戀愛
跟蔡依林狂被比較 蕭亞軒吐心聲:怎麼可以不談戀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