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歐陽娜娜「狂野煙燻妝」甩清純形象!外套裡直接沒穿胸型全都露

2021-06-02 11:42 udn STYLE Lily

歐陽娜娜近年嘗試多種風格,今年20歲的他深受時尚品牌喜愛,除了是Roger Vivier的品牌大使之外,今年也成功拿下GIVENCHY品牌大使之位,而這兩個品牌皆已成熟、性感、高級形象著稱,也意味著歐陽娜娜的時尚定位已日漸成熟,開始往性感小女人姿態發展。

歐陽娜娜近日登上了時尚雜誌《mini BAZZAR》封面人物,深為GIVENCHY品牌大使的她,也在畫報中演繹了多套絕美華服,整個時尚大片的風格以黑、紅、裸色為主要色調,搭配強烈的視覺效果與拍攝角度,展現了她不同於以往的時尚風格。在她自己分享的美照中,可以看到她一連換了五套服裝,而封面的紅色套裝最搶鏡,她不僅畫上狂野煙燻妝,也將一頭秀髮梳成All Back樣式,加上手上的黑色指甲油、鉚釘手環,整體風格看起來非常強烈。

除了又酷又帥的西裝LOOK之外,歐陽娜娜其中一套裸膚色套裝造型也非常有看頭,這回她的髮型變成中分,搭配服裝換上了大地色系妝容,不過煙燻妝依然是彩妝亮點。網友們往下一看才發現她這套西裝裡竟什麼也沒穿,僅繫上白色領巾,秀出完美胸型。這套超齡的穿搭也瞬間讓網上炸開了鍋,不少人紛紛批評她急著轉大人、小孩子穿大人衣服、造型太過頭等等,不過也有不少人力挺她詮釋地很到位,成熟的風格也很適合她。

》《女神降臨》文佳煐甩甜美形象!變身冷豔暗黑女神大腿露一截好撩人

》「代言女王」再發威!孫娜恩新代言清新畫報曝光 網:太適合她了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陽娜娜
Givenchy
Roger Vivier
你可能會喜歡
「小女孩轉大人」歐陽娜娜抹胸禮服擠出深溝  渾圓雙峰乍現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小女孩轉大人」歐陽娜娜抹胸禮服擠出深溝 渾圓雙峰乍現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何穗筆直修長的「仙姑級長腿」太驚人     「地球球花」范冰冰、歐陽娜娜變哈比人?
何穗筆直修長的「仙姑級長腿」太驚人 「地球球花」范冰冰、歐陽娜娜變哈比人?
歐陽娜娜歡慶21歲剪短髮!登微博熱搜榜   網友酸「吳籤究竟給多少人買了熱搜啊」
歐陽娜娜歡慶21歲剪短髮!登微博熱搜榜 網友酸「吳籤究竟給多少人買了熱搜啊」
水鑽、瑪莉珍鞋、輕巧小包  24新年限定商品  閃耀走春
水鑽、瑪莉珍鞋、輕巧小包 24新年限定商品 閃耀走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