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柯佳嬿:「接受這個年紀的美,不要去追求已經不屬於你的階段的漂亮,那會很辛苦⋯

2021-02-22 17:00 VOGUE VOGUE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金鐘視后柯佳嬿近日正忙著軋兩部戲──《媽,別鬧了!》以及《無神之地不下雨》,忙到連休息時間都被壓縮,但她今天(1/14)現身保養品飲品代言活動膚況就依舊好到不行,一點也看不出來日前剛過36歲!在Vogue 專訪中,柯佳嬿透露因為最近密集工作,因此今年的生日願望是能夠更平均分配工作與生活的時間。當我們進一步問到她是不是會對年齡增長感到焦慮時,柯佳嬿的回答也讓所有為年紀困擾的女生打了一劑強心針⋯⋯

年紀增長是必然,我們都在這條路上無法回頭,不如以正面、健康的心情迎接未來

Vogue:前幾天剛過生日,有許什麼生日願望嗎?

柯佳嬿:今年因為工作忙碌,突然才感覺到「喔,生日了!」生日願望的話,希望今年在時間分配上可以平均一點,工作跟生活能有一個更好的平衡,因為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沒有自己生活的時間。

Vogue:你會對年紀增長感到害怕嗎?很多女生對於奔三會特別焦慮,有沒有什麼實質建議可以分享?

柯佳嬿:我對年紀這件事已經看開了,哈哈,我其實很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剛剛才知道很多女生會對即將面臨到30歲感到焦慮,但是這沒什麼好焦慮的,等35歲再來想這問題吧(笑)!30歲是個很棒的年紀,你有點力量、懂事了、也不會被當小朋友、知道自己要什麼,能開始選擇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我覺得這是正要開始享受跟很美好的年紀。仔細想一想,出生、長大、變老,這是自然定律,不可逆的事情,它必定會發生,所以比起在意它倒不如把現在過好,健康快樂得變老才更重要,因為一輩子就是這樣,擔心這是沒必要的事,它是必然過程,我們都在這條路上,沒辦法回頭,不如以一種正面、健康、開心的心情去迎接未來的日子。現在焦慮太早了,你還能去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你就想想:「現在是你最年輕的時候,之後你只會越來越老喔!」

不要去追求已經不屬於你那個階段的漂亮,那會很辛苦

我覺得現在社會大眾因為媒體在傳達一個不自然的價值觀,大家都在追求年輕,好像只有年輕才是好,但我認為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的美跟魅力,那是不同階段的,你要去喜歡跟接受它,不是只有某個階段才是好,你要去看到那個好,接受這個年紀的美麗,在我們這個階段就是好好享受自己的美,不要去追求已經不屬於你那個階段的漂亮,那會很辛苦,這樣就好了。

摩羯女生很能吃苦,但我現在走上升,越大越不想吃苦(笑)

Vogue:那你是摩羯座的女生,你覺得摩羯座女生有什麼優點?如果今天有男生朋友要追摩羯女生,你會怎麼建議?

柯佳嬿:摩羯座是很能吃苦的星座,但是我現在走上升,我的上升是雙魚,越大就越不想吃苦。(笑)要追摩羯女生,我覺得他心意要誠懇、真心,不要耍花招。

Vogue:最近天氣這麽冷,佳嬿有沒有什麼抗寒秘訣?

柯佳嬿:不要吃冰的(笑),穿暖一點,飲食上多注意。我覺得脖子和腳一定要保暖到,腳底暖全身暖,另外有時候不用穿很多,脖子有保暖到就不太會覺得冷。如果溫度太低,出門溫差大的時候,還可以戴帽子,因為頭部也是容易受寒的地方,尤其在現在天氣變化過於極端、溫差大的時候更要注意好好照顧身體。我算是手腳冰冷的人,平時會用泡澡來驅散拍戲的寒冷。

※ BY INNA CHO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柯佳嬿:「幸福就是能夠安住在眼前這一刻,不活在過去,也不活在未來。」

柯佳嬿為毛小孩發聲,伍佰:「所有的浪浪,只是在等一個家,一個可以遮風避雨,不再離棄他們的家!」

柯佳嬿:「保養不該是凍齡,而是活出當下最美的樣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影后
柯佳嬿
金鐘獎
你可能會喜歡
金鐘55/柯佳嬿「想見你」交出靈魂 奪后與舊情人相擁
金鐘55/柯佳嬿「想見你」交出靈魂 奪后與舊情人相擁
金鐘55/神劇「想見你」戲劇大贏家 囊括4項大獎吐男主落馬怨氣
金鐘55/神劇「想見你」戲劇大贏家 囊括4項大獎吐男主落馬怨氣
金鐘55/柯佳嬿「想見你」2度奪視后 舊愛宣布獲獎
金鐘55/柯佳嬿「想見你」2度奪視后 舊愛宣布獲獎
「影后」超頂S曲線全看光!全鐘瑞緊身褲曬美臀「圓又翹像山丘」 受邀開球竟和大谷翔平有關?
「影后」超頂S曲線全看光!全鐘瑞緊身褲曬美臀「圓又翹像山丘」 受邀開球竟和大谷翔平有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