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唱片獎話題多!IU連換4套服裝、華沙再穿高衩美翻全場、李敏鎬出場登熱搜…

2021-01-10 14:25 udn STYLE Lannie

韓國的年度的音樂盛事《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於昨(9)日、今(10)日,連續兩天盛大舉辦第35屆頒獎典禮,並分成音源部門、唱片部門。而首日進行的是音源部門頒獎典禮,即使因疫情關係以無觀眾、事前錄製的方式進行,華麗的嘉賓名單依舊獲得粉絲極大的關注,許多人氣歌手都出席共襄盛舉,包括擔任主持人的李昇基、《寄生上流》朴素丹、IU、BTS防彈少年團、MAMAMOO、NU'EST、MONSTA X、Oh My Girl、ITZY等,甚至找來一線韓劇男神李敏鎬來頒獎。

整場典禮可說是驚喜滿滿,除了各家歌手帶來的精彩表演外,因成員Suga手術修養而許久未以7人完全體公開現身的國際頂尖人氣偶像BTS防彈少年團,也難得全員到齊,讓粉絲又驚又喜。不過,說到頒獎典禮最吸引人目光,仍非明星們的紅毯時尚莫屬,這次的紅毯也沒讓大家失望,所有明星都盛裝出席,像是帥穿Dior的防彈少年團、大秀美腿的ITZY、全員身穿隆重小禮服的Oh My Girl,引發螢幕前的粉絲瘋狂截圖。

IU

時隔3年再次獲得金唱片音源部門大賞的IU,擁有獨特的溫暖療癒歌聲、創作實力,深受粉絲喜愛,一直以來都是頒獎典禮上的常勝軍,這次風光拿下金唱片大賞、本賞,成為該頒獎禮歷史上唯一獲得兩次大賞的個人女歌手,還是韓國歷代獲得最多大賞的個人女歌手,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音源女王。

而許久未參加頒獎典禮的IU,這次在典禮上連換了四套不同風格的華麗造型,除了紅毯上的靛藍色短裙套裝,搭配白色襯衫、黑色攜上靴,展現幹練又甜美的高冷學院風時尚外,表演時,IU一連換上金色低胸紗裙禮服、俏麗的藍色復古短裙,散發出優雅又高貴的女神氛圍。在最後上台領大賞講座時則換上鵝黃色Gucci連身裙,看上去十分清新,非常符合IU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

MAMAMOO

舞台上魅力滿滿的實力派女團MAMAMOO,向來以堅強的歌舞實力、敢說敢做的直率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每次的紅毯造型都非常吸睛,舞臺造型更是常常驚艷眾人。這次MAMAMOO風光以團體、成員華莎個人曲獲得兩個音源部門本賞,實力備受肯定。紅毯上,MAMAMOO一同穿上帥氣軍風服裝,展現不同於其他女星的霸氣時尚。但最吸睛的還是成員華莎的舞台造型,經常以前衛大膽的造型現身公共場合的華莎,這次再度換上超惹火的高衩裝,她以酒紅色削肩露背上衣,搭配黑色高衩熱褲,展現惹火曲線,一出場就辣成全場焦點。

JESSI

話題歌手Jessi自從出演饒舌競演節目《Unpretty Rapstar》後人氣高漲。前陣子推出新歌〈NUNU NANA〉,強勢又洗腦的曲風獲得好評,創下極佳的成績,也讓她成功迎來事業高峰,不僅音樂事業受到肯定外,Jessi更是成為綜藝節目寵兒,登上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向來直率火辣的Jessi近來參加多個頒獎典禮,每次都以霸氣火辣的造型驚艷大眾目光,這次她以街頭風十足的低胸短版上衣,搭配造型牛仔褲,展現性感又率性的風格。

完整得獎名單

大賞:IU

本賞:BLACKPINK、華莎、Red Velvet、ITZY、Oh My Girl、ZICO、Noel、MAMAMOO、IU、BTS 防彈少年團

最佳 SOLO 藝人:Jessi

最佳團體賞:MONSTA X

最佳抒情賞:李昇基

Next Generation 賞:本月少女、THE BOYZ

Golden Choice 賞:NU'EST

最佳 R&B 嘻哈賞:CHANGMO

Trend of the Year 賞:ZICO

最佳 Trot 賞:林英雄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李敏鎬
MAMAMOO
你可能會喜歡
「在我身上就是流行」女團MAMAMOO新曲霸氣反擊酸民,韓星超嗆歌曲還有這些
「在我身上就是流行」女團MAMAMOO新曲霸氣反擊酸民,韓星超嗆歌曲還有這些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連5年冠軍!韓官方統計「韓流帝王」是他 26國票選人氣超越孔劉、玄彬,台灣最愛前5名同步揭曉
連5年冠軍!韓官方統計「韓流帝王」是他 26國票選人氣超越孔劉、玄彬,台灣最愛前5名同步揭曉
IU「驚人天價片酬」竟是宋慧喬2倍?新劇合作朴寶劍 1集酬勞連業界人士都嚇到
IU「驚人天價片酬」竟是宋慧喬2倍?新劇合作朴寶劍 1集酬勞連業界人士都嚇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