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祝福聲中驚喜連連!2020年低調結婚的明星們

2020-12-18 08:00 噓!星聞 雪奈
2020低調結婚的明星們。圖/擷自推特、IG

2020低調結婚的明星們。圖/擷自推特、IG

雖然2020年是糟透的一年,病毒擾亂全世界,還有許多備受愛戴的名人相繼過世,不過大家反而因為這場重大的疫情災害,意識到自己更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珍愛的人事物。所以,今年也有很多日本明星結婚,不管是因為自肅在家而增加相處時間,還是希望一起攜手共度難關,總之都誠心祝福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生田斗真 x 清野菜名(6月5日發表婚訊)

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圖/擷自傑尼斯官網、清野菜名IG

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圖/擷自傑尼斯官網清野菜名IG

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在2015年因為共同演出日劇《無間雙龍》而結緣,當時生田斗真就拼命誇讚清野菜名好可愛,於是兩人就開始偷偷交往。或許是因為傑尼斯藝人的身分,怕經紀公司阻撓或粉絲反對,他們的戀情十分低調,只有剛開始約會的時候被狗仔隊拍到,後來就沒有消息了,大家還以為已經分手。想不到他們默默愛情長跑了五年,等到清野菜名的演員工作發展得比較順利、步上軌道,才終於決定要結婚。

他們在聯名的結婚發表宣言裡面提到:「世界正處於辛苦的狀態,是否要在此刻結婚也感到很迷惘,但是兩人決定互相支持,共同跨越這個危機,並且在演員這條路上更加精進。」而且他們也說,祈禱疫情早日結束,看了讓人格外暖心。這個消息一發表,馬上獲得網友的熱烈祝福,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實在太相配了!同樣是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相信他們能夠互敬互愛,在演藝之路上共同成長。

瀨戶康史 x 山本美月(8月7日發表婚訊)

瀨戶康史與山本美月。圖/擷自瀨戶康史IG、山本美月IG

瀨戶康史與山本美月。圖/擷自瀨戶康史IG山本美月IG

瀨戶康史和山本美月都是在高中時期從故鄉福岡來到東京,展開演藝工作的演員。2016年演出《HOPE~期待值零的新進員工~》開始有交集,接著2019年再度共演《完美世界》。在兩部日劇當中,瀨戶康史都是扮演單戀山本美月的角色,戲裡追不到女主角沒關係,戲外順利被他娶回家了!他們的婚訊被網友評為美男美女的結合,兩人不但有夫妻臉,各方面的契合度也很高,實在是天造地設的佳偶,身為粉絲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在現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擁有了更多可以直接面對自己內心的機會,也意識到我們不想失去彼此,確信對方是最重要的存在。我們擁有共同的興趣和相似的感覺,希望可以組成一個溫柔滿溢的安穩家庭。」瀨戶康史與山本美月發給媒體的結婚通知書,內容真摯動人,而且他們用類似毛筆所寫下的簽名,字跡相似到驚人,媲美婚紗照的合照,充分展現出這對夫妻之間的濃情密意。

成海璃子(9月23日發表婚訊)

成海璃子。圖/擷自日本官網

成海璃子。圖/擷自日本官網

童星出身的成海璃子,5歲就進入日本劇團學習演戲。因為超齡的演技,加上成熟的外表,使她具備獨一無二的特色與戲路,有別於主流的清純派美少女,她多了幾分個性,每次的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少女時期的《琉璃之島》和《一公升眼淚》是著名的日劇代表作,近期則演出《黑色十人之女》、《解憂雜貨店》、《BG終極保鑣2》等等熱門作品。

成海璃子出道之後也傳了不少緋聞,跟模特兒和男演員交往過。今年28歲的她終於情定圈外男友(一般の方),在9月23日透過事務所發表,自己已經於9月中和對方結婚了,今後也將持續演藝工作。粉絲知道這個好消息,紛紛替成海璃子獻上滿滿的祝福,很開心她沒有因為結婚而辭掉工作,大家可以繼續看見她活躍於螢光幕上。

石原聰美(10月1日發表婚訊)

在主演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播出期間,女神級的演員石原聰美就爆出結婚喜訊,頓時聽到許多粉絲心碎的聲音。石原聰美透過事務所發表手寫的親筆信:「我要和交往的圈外男性結婚了!隨著彼此的了解越來越深,我確信他就是那個可以相互分享、共同跨越困難的對象。雖然我還不夠成熟,但是從現在開始,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珍惜彼此所重視的東西,然後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石原聰美的結婚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股「さとみロス(聰美LOSS)」,粉絲都覺得身為「一般男性」的自己,為什麼不是那個幸運兒呢?大家還擔心她會像堀北真希那樣,在人氣絕頂的時候引退,選擇在家相夫教子。幸好石原聰美已經表示,今後將持續演藝工作。根據八卦媒體報導,石原聰美的老公是有著千萬年薪的菁英帥哥,其實不管有什麼樣的身家背景、學歷資歷,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疼惜大家的女神!

戶田惠梨香 x 松坂桃李(12月10日發表婚訊)

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圖/擷自推特

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圖/擷自推特

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這一對肯定是今年最強的震撼彈!因為事前完全沒有交往的消息,一公佈就直接閃婚,簡直嚇壞大家!據傳兩人是在2015年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的時候認識,不過當時還沒來電,而且他們後來也有跟其他藝人傳出緋聞。那麼到底為什麼會走在一起呢?實在太讓人好奇了!相較於異性緣極佳的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狗仔隊也拍不到他約會的照片。

同樣是1988出身的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可以算是30世代裡面最耀眼的新明星夫妻,雖然兩人的性格完全相反(一動一靜),但是卻相當有夫妻臉,相信爽朗大方的戶田惠梨香能夠把內斂認真的松坂桃李給逗笑,期待他們再次同台演出,並且公開分享戀愛過程與相處點滴。在年末聽到這個好消息,除了震驚更多的是喜悅,不曉得接下來又有哪一位藝人要步入禮堂?長澤雅美和新垣結衣的粉絲應該很忐忑不安吧(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女星
結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新垣結衣、星野源分居傳感情不睦?日媒爆兩人早已同居
新垣結衣、星野源分居傳感情不睦?日媒爆兩人早已同居
從小惡魔到幸福人妻!石原聰美閃婚一年升格當媽 公開愛情觀:「你喜歡的人如一面鏡子」
從小惡魔到幸福人妻!石原聰美閃婚一年升格當媽 公開愛情觀:「你喜歡的人如一面鏡子」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又有疫情寶寶準備報到!生田斗真報喜準備當爸
又有疫情寶寶準備報到!生田斗真報喜準備當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