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tart-Up》白富美女二強壓秀智!出演情慾電影、王大陸前女友、芭蕾舞者夢,解析美貌身材都完美的姜漢娜

2020-11-15 15:11 udn STYLE Lannie

秀智、南柱赫兩大高顏值人氣演員主演的新劇《Start Up》近日熱播中,熱血的創業題材、高顏值主演,讓該劇一開播就獲得極佳的收視成績,還登上「話題韓劇榜」冠軍。除了男女主角、引發劇迷「男二病」的金宣虎外,女二姜漢娜也因完美詮釋高冷幹練的元仁才一角而獲得劇迷關注。

《Start Up》是由裴秀智、南柱赫、姜漢娜、金宣虎主演講述一群夢想在「韓國矽谷」創業成功的年輕人之間努力完成夢想的青春勵志愛情劇。劇中,女主角徐達美(秀智 飾)的親姐姐元仁才,當年隨著媽媽改嫁後,與妹妹展開不同的人生,有了一個企業家富爸爸,成為別人眼中集美貌、學歷、財力於一身的富二代,但其實繼父對他並不信任,因此為了得到繼父的認可、不變成打完獵就被拋棄的獵狗,她以普通人的身分挑戰創業。

今年31歲的姜漢娜,其實從小的夢想都是成為世界級芭蕾舞者,從5歲就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她,後因身體過於僵硬而放棄學習10年的芭蕾舞,並轉戰系劇圈,大學也專攻戲劇。出道至今11年的她,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魔女寶鑑》、《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認識的妻子》、《情慾王朝》等,因出演韓劇《步步驚心:麗》的皇甫妍華公主一角,而在亞洲打開知名度。

姜漢娜原是以獨立電影出道,2013年時透過電影《繫緊你的安全帶》進入大眾視線後,而後又因演出電影《朋友2》飾演金宇彬情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3年在首次出演電視劇《韓國小姐》飾演惡女「林善珠」一角,表現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更是大膽挑戰限制級電影《情慾王朝》,劇中不僅與姜河那上演惹火挑逗戲,還有火辣床戲,精湛演技受到肯定,戲約一部接著一部。

除了演技外,姜漢娜在綜藝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自從在2018年首次出演《Running Man》展現搞笑四次元反轉魅力後,便成為製作單位的新綜藝寶藏,出演《Running Man》近20次,是節目開播以來出演最多次的嘉賓。

除了演藝事業外,姜漢娜的無瑕美貌、姣好體態都是粉絲的焦點。而姜漢娜在出演美妝節目《拜託了化妝台2》時,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表示「夜間管裡注重肌膚修復,本身偏好『一日一精華』保養法,還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她的化妝包中一定會放保濕噴霧、凡士林、護手霜,讓肌膚能隨時保持在水潤狀態。身材管理部分,學習10年芭蕾舞的她,體態柔美,平常會靠著皮拉提斯運動雕塑身材。

另外,姜漢娜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十分關注,2017年與王大陸合作《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後,兩人被爆出交往的消息,後來又被記者拍到吃飯約會的照片,但兩人始終沒有認愛。

》韓劇天后崔智友產後5個月復出散發女神光!45歲仍有無瑕美肌和少女體態,靠3招凍齡

》翹臀讓人超羨慕!華莎從飽受外貌批評到霸氣性感女王,公開「三明治瘦身法」連超模都愛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太離譜了!49歲林志玲「無濾鏡修圖真相照」狀態根本是神 網友看呆:好可怕的美貌
太離譜了!49歲林志玲「無濾鏡修圖真相照」狀態根本是神 網友看呆:好可怕的美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