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9禁狗血劇《Penthouse》爆紅!李智雅戀愛史比韓劇更精彩,隱婚歌壇傳奇還曾交往男神鄭雨盛

2020-11-12 14:00 udn STYLE Lannie

暗黑狗血題材的韓劇一直深受劇迷的喜愛,像是《Sky Castle》、《皇后的品格》、《夫婦的世界》等,而熱播中的韓劇《Penthouse》就因結合外遇、復仇、殺人事件、校園暴力、權利鬥爭的情節而引發話題,一開播就創下10%的收視佳績,還空降話題韓劇排行榜亞軍,就連劇中主演都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其中,飾演溫婉動人的財團千金沈秀蓮一角的李智雅也成為劇迷的焦點,成功登上話題演員榜上位圈。

《Penthouse》是《皇后的品格》編劇的新作,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前三集為15禁,接下來皆以19禁播出。劇情講述爲了躋身江南上流的象徵「Penthouse」公寓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三個女人之間,對於房地產、教育而展開的戰爭,是部描寫扭曲的慾望的故事。

主角吳允熙(柳真飾)曾是全國公認的聲樂女高音,在與千書真(金素妍 飾)的意外發生後放棄聲樂,成為沒有資格證的不動產諮詢顧問,明白沒有錢就無法出人頭地,而利用「墜樓事件」成功擠進上流社會「Penthouse」,是個為女兒不擇手段的狠角色。千書真(金素妍 飾)則是權利、才華於一身的完美主義女人,從小就是財團千金,只要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想盡辦法得到,渴望名利的她雖然丈夫是醫院外科科長,專門負責VIP客戶,但仍不滿足,而「Penthouse」的最高權力者朱丹泰有一腿。住在「Penthouse」最頂層的沈秀蓮,是朱丹泰的妻子,從小出身財閥的她,深受家人的寵愛是個美麗且溫順的女人,外表、性格都相當溫順,擁有令人羨慕的美貌、家庭,但其實她一點也不愛自己的丈夫,但為了做好妻子、母親的角色,在Penthouse過著枯燥無味的生活。

劇中飾演溫柔美麗沈秀蓮一角的李智雅也憑藉出色演技,獲得劇迷的關注,引發討論。今年42歲的李智雅自出道後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太王四神記》、《雅典娜:戰爭女神》、《我的大叔》等。而比起影視作品,李智雅的戀愛故事更加戲劇化,回顧他過去的情史,她的交往對象皆是韓國娛樂圈的頂級人物、一線巨星。

李智雅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其對象就是在韓國歌壇有著「文化大統領」之稱的徐太志。徐太志1992年創立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獲得巨大成功,為韓國樂壇創了許多先例,像是現代感的舞曲、饒舌曲風等,可說是對90年代的韓國樂壇極具貢獻,甚至被歐美樂壇譽為是「韓國的麥可傑克森」。

而頂級歌手與美麗女演員間的愛情故事,照理說應該會受到全國人民的關注,不過徐太志、李智雅結婚時並無人知曉,直到離婚才鬧得盡人皆知。李智雅和徐太志兩人是在美國相識,並於1997年在美國舉行隱密的婚禮,而當時智雅才19歲,徐太志也才25歲。可惜這段婚姻並不長久,兩人在2000年開始分居,2006年離婚,但所有消息都是在2011年雙方進行財產分割訴訟時才被曝光,在當時可謂轟動韓國娛樂圈。而離婚後李智雅表示曾在《Healing Camp》分享當初會隱婚是為了守護對徐太志的愛,甚至與家人長達7年沒聯絡。

其實這段隱密的過去之所以會被爆出,是因為李智雅當時的男友鄭雨盛。鄭雨盛是韓國頂級男神,長像帥氣,演技精湛,出演過許多影視作品都獲得極好的成績,還曾獲得青龍獎影帝、百想藝術大賞。當初,李智雅與鄭雨盛因合作《雅典娜:戰爭女神》而結識並交往,並選擇公開戀情,但剛公部沒多久就爆出秘婚事件,鄭雨盛還因此背負第三者的罪名,讓正處於熱戀期的他們,承受巨大壓力導致分手,而李智雅也成為鄭雨盛出道多年來唯一公開認愛的女友。至於鄭雨盛為什麼會背負第三者的罵名,是因為交往當時李智雅與前夫的離婚訴訟還未完全結束,因此鄭雨盛的身分十分尷尬,一位擄獲萬千少女心的男神,竟然是第三者,再加上歌壇傳奇隱婚,讓這段三角戀瞬間轟動韓國娛樂圈。

圖/擷自instagram、Longines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Longines提供

在與李智雅分手後,鄭雨盛曾在《黃金漁場:膝蓋道士》分享過這對這段感情的想法,他遺憾表示自己雖然已經 37 歲,但一直拼命工作,沒有什麼旅行的機會,與李智雅被拍到的巴黎旅行是他第一次和女人到海外旅遊,字裡行間都是對戀情的惋惜,且當初在巴黎李智雅就曾跟他坦承與徐太志的過去。而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時,鄭雨盛則選擇保持沉默,他表示:「我的沉默,對於受到很多誤解的她來說可以減少傷害」,深情又紳士的態度獲得網友讚賞。

》韓劇天后崔智友產後5個月復出散發女神光!45歲仍有無瑕美肌和少女體態,靠3招凍齡

》2020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名單公開!子瑜、秀智、孫藝真都落榜,冠軍是蟬聯三年的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