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家世、美貌都擁有的現實版白富美!16歲三星小公主李妍賢似徐睿知登熱捜 高顏值神複製

2020-11-09 16:02 udn STYLE Lannie

富豪的生活總是令人憧憬嚮往,在我們凡人觸碰不到的金字塔頂端的生活是什麼模樣,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千金少爺們的生活,是否如韓劇《繼承者們》演的還要奢華?近日,韓國三星集團小公主李妍賢(이원주)因出席爺爺韓國首富李健熙的葬禮,而意外成為網友、媒體的焦點,出生名門的她,不僅擁有令人羨慕的家世背景,就連外貌都出眾,甚至被網友譽為小徐睿知。

圖/擷自twitter 、Netflix提供

圖/擷自twitter 、Netflix提供

韓國三星集團是韓國最著名的財團之一,而小公主李妍賢是以故會長李健熙的孫女,爸爸是三星長子李在鎔、媽媽是擁有韓國第一名媛之稱的大象集團長女林世玲,頂極背景,加上甜美精緻的外貌,讓她一現身公開場合就成為大眾的焦點。顯少公開露面的她,這次與爸爸一同參加爺爺的告別式,意外被媒體拍到,照片曝光後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即使身穿一身黑,還帶著口罩,仍就掩蓋不住她的天生美貌與優雅的名媛氣質,甚至有網友認為她神似螞蟻腰女神徐睿知。

圖/擷自韓網

圖/擷自韓網

2004年出生的李妍賢,從小就擁有出眾的美貌,是深受長輩寵愛的小公主,自父母離婚後,便與哥哥、爸爸一起生活。今年16歲的她外貌更加精緻,除了美貌,目前就讀於首爾國際學校,過去也曾前往美國留學,就讀貴族學校,還十分擅長芭蕾,可以說從家世、外貌、才華通通都擁有的現實版白富美。而推特上也流傳不少她過去與朋友聚會、旅行的美照,甚至還有性感比基尼照,全都引發網友熱議,就連她身邊朋友的身分都被網友起抵是中國百度會長、美國參議員的女兒等名門世家千金,可見是一場非富即貴上流社會派對,猶如真實版流星花園 。

除了李妍賢外,三星家的公主、少奶奶都擁有過人的美貌,像是三星集團長公主、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與三星集團前太子妃、大象集團長公主林世玲,可見除了繼承財富外,三星集團連美貌都繼承。三星集團長公主李富真,擁有優越的外貌與高貴的氣質,猶如90年代的香港選美小姐,一岀場就自帶氣場。不僅擁有外貌,李富真的商業頭腦、能力更是有目共睹,自她掌管新羅飯店後,該飯店的營業額就大幅增加,成為外國元首到訪韓國的首選飯店,就連全智賢、宋慧喬的婚禮都是在這裡舉辦,李富真還曾被《富比士》雜誌估算為韓國女首富。

圖/擷自韓網

圖/擷自韓網

而三星集團的前任太子妃林世玲,就是小公主李妍賢的生母,出身韓國最大的食品集團大象集團的她,被譽為是韓國第一名媛,在1998時與三星長子李在鎔舉辦世紀婚禮,在當時可說是現實版王子與公主的結合,只可惜好景不常兩人已在2009年離婚。而林世玲不只擁有優越的家世背景,她的氣質與外貌更是出眾,據說韓劇《男朋友》中宋慧喬飾演的車秀賢一角,就是以她為原型。

》韓劇天后崔智友產後5個月復出散發女神光!45歲仍有無瑕美肌和少女體態,靠3招凍齡

》2020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名單公開!子瑜、秀智、孫藝真都落榜,冠軍是蟬聯三年的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