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曲31/金曲新人持修IG發得獎感言:「曾當過訂便當的、錄音室助理、被大人用夢想的名義欺騙」

2020-10-03 22:57 udn STYLE Lily
圖/摘自持修IG。

圖/摘自持修IG。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進入「死亡之組」的阿妹愛徒持修打敗高爾宣、9m88等人,獲得今年最佳新人獎。他從今晚紅毯開始人氣不斷攀升,一頭黑長直髮也讓人誤認為他是女生,得獎後更展現現場唱功,演唱〈根本不是我對手〉,獲得許多網友盛讚,更直呼阿妹發現了「寶藏男孩」。他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先是大呼好爽,更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在想得獎感言,最後還向阿妹喊話想剪頭髮。不過其實他的星路並不是那麼順遂,持修說自己熬了七年才得到這個獎,更曾當過錄音助理,也曾被騙,還好遇到阿妹賞識,才能繼續自己的夢想。他在得獎後也在自己的IG發了一篇正式的得獎感言,內容敘述了一路走來的艱辛,最後還不忘搞笑說:「謝謝大家,今天要吃麥克雞塊打傳說對決到昏過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終於拿到每天都在想ㄉ那個酷東西ㄌ(⁎⁍̴̛ᴗ⁍̴̛⁎) 從一個17歲小屁孩到24歲當過兵的男人 從聲帶受傷整年連講話都抖到站在大家面前 從什麼都不會到自己帶自己的demo到處求個機會 從被設定成小賈斯丁ㄉ鮮肉到負責印歌詞訂便當工作都站著怕睡著的錄音室助理 從被退學到流浪了一堆經紀公司被一堆大人用夢想的名義欺騙 每天晚上都在寫歌 每天洗澡都在想得獎感言 終於堅持到了今天 我覺得人生有90趴的時間都很痛苦 從出生就像被詛咒一樣 必須慢慢看著最愛自己的人們老去 必須跌倒那麼多次 流那麼多眼淚 但好險有音樂 當然還有這個獎 讓我撐著 希望我永遠不會自滿 永遠保持野心 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感謝 這張專輯參與的每個人 家人 爸爸 媽媽 小媽 妹妹 老大 張惠妹 另一個老大 川哥 經紀人 小毛 製作人 小宇師父 陳君豪師父的師父 專輯企劃 EMI 夥伴 小冠老師 羅紹恩 哥哥們 葛西瓦 BOXING 妹妹 安那 公司的每個人 若涵姐 啊Q 玉芳姐 芋圓 導演 帛儒 Birdy 音控組 俊廷大大 RnM 造型組 Eva姐 美琪姐 Mia 感謝 外套/Comme des Garçons 項鍊/Off White 鞋子/Rafsimons X Dr. Martens 寶貝球/LeSportsac 襯衫/Maison Margiela 我是 持修/你的霸道社長/神奇寶貝大師 謝謝大家 今天要吃麥克雞塊打傳說對決到昏過去(⁎⁍̴̛ᴗ⁍̴̛⁎)

持修(@chih_si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持修IG得獎感言全文:

終於拿到每天都在想ㄉ那個酷東西ㄌ(⁎⁍̴̛ᴗ⁍̴̛⁎)

從一個17歲小屁孩到24歲當過兵的男人

從聲帶受傷整年連講話都抖到站在大家面前

從什麼都不會到自己帶自己的demo到處求個機會

從被設定成小賈斯丁ㄉ鮮肉到負責印歌詞訂便當工作都站著怕睡著的錄音室助理

從被退學到流浪了一堆經紀公司被一堆大人用夢想的名義欺騙

每天晚上都在寫歌

每天洗澡都在想得獎感言

終於堅持到了今天

我覺得人生有90趴的時間都很痛苦

從出生就像被詛咒一樣

必須慢慢看著最愛自己的人們老去

必須跌倒那麼多次 流那麼多眼淚

但好險有音樂 當然還有這個獎 讓我撐著

希望我永遠不會自滿

永遠保持野心

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感謝

這張專輯參與的每個人

家人

爸爸 媽媽 小媽 妹妹

老大 張惠妹

另一個老大 川哥

經紀人 小毛

製作人 小宇師父 陳君豪師父的師父

專輯企劃 EMI

夥伴

小冠老師 羅紹恩

哥哥們 葛西瓦 BOXING

妹妹 安那

公司的每個人

若涵姐 啊Q 玉芳姐 芋圓

導演

帛儒 Birdy

音控組

俊廷大大 RnM

造型組

Eva姐 美琪姐 Mia

感謝

外套/Comme des Garçons

項鍊/Off White

鞋子/Rafsimons X Dr. Martens

寶貝球/LeSportsac

襯衫/Maison Margiela

我是

持修/你的霸道社長/神奇寶貝大師

謝謝大家

今天要吃麥克雞塊打傳說對決到昏過去(⁎⁍̴̛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曲獎
張惠妹
你可能會喜歡
金曲紅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阿妹愛徒「持修」宛如校園女神,帶12萬噴火龍卡超萌
金曲紅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阿妹愛徒「持修」宛如校園女神,帶12萬噴火龍卡超萌
他的金曲紅毯進化史/張惠妹23年金曲路根本醜小鴨變天后 紅毯照驚見前男友好尷尬
他的金曲紅毯進化史/張惠妹23年金曲路根本醜小鴨變天后 紅毯照驚見前男友好尷尬
金曲29/美洲豹與蛇攻佔紅毯 阿妹徐若瑄都中招
金曲29/美洲豹與蛇攻佔紅毯 阿妹徐若瑄都中招
張惠妹傳被點名2024搶先登大巨蛋 經紀人陳鎮川說話了
張惠妹傳被點名2024搶先登大巨蛋 經紀人陳鎮川說話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