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首次登上中國版封面!IU全身GUCCI宛如童話少女,出道12年:年少成名,慢慢来...

2020-09-25 11:45 udn STYLE Lily

最近出道滿12年的創作歌手IU,登上了中國版《ELLEMEN新青年》的封面人物,她在這期週年刊中訴說了自己從2008年至今的故事,並下了:「年少成名,慢慢來...」的註解。IU早期以「國民妹妹」的形象備受喜愛,以往的歌曲也幾乎都是甜美可愛的撒嬌風格,但隨著〈好日子〉、〈你和我〉取得巨大的成功,她也開始往戲劇圈發展,並開始從可愛妹妹轉型成創作型歌手,一步一步成為現在獨立成熟的她。

12年中她曾遭遇過抄襲事件、緋聞事件、歌詞性暗示事件,對於這些惡評她都熬過來,並始終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中任何不順遂。她也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現在正在練習控制情緒波動,更曾在前陣子的直播中公開自己隨身攜帶的藥,自嘲說自己火氣大是在調理身體的藥。從一開始連續試鏡20次都被刷下來,成為現在大部分的人腦海中的創作歌手、實力派演員,對於這些走過的風風雨雨,她都放進作品裡,跟粉絲們分享。

IU也因為從小家境貧窮的關係,長大後愛心不落人後,不只每年都會固定捐款給許多相關單位,在拍完《我的大叔》後,因為劇中相依為命的奶奶有聽覺障礙,之後每年都會捐款給聾啞人協會。在今年因為疫情更是捐出總額7億韓元給各醫護單位,相當於台幣1700萬左右,十分驚人。

最近為慶祝自己出道週年,她久違的在《柳熙列的寫生簿》舉辦線上音樂會,從早上9點開始錄影到晚上11點多才結束,一共錄製了14個小時非常敬業。在音樂會中也帶來了《eight》、《BBIBBI》、《好日子》、《夜信》等經典歌曲,讓粉絲們一解相思之情。

在中國版《ELLEMEN新青年》中,IU與曾拍過BLACKPINK、宣美、朴寶劍、南柱赫等人的知名攝影師金熙俊(音譯)合作,完成了這次帶有復古、童話等元素的時尚大片。身為GUCCI的時尚寵兒,IU曾受邀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也曾多次著用GUCCI單品拍時尚雜誌,還曾在直播中跟粉絲們分享自己親自買的GUCCI皮夾,簡直就是最佳品牌大使。

》IU出道12周年線上音樂會!寵粉連唱14小時,狂換多套華麗造型如《德魯納》滿月社長再現

》年過40歲再穿制服依舊美麗!《重返18歲》金荷娜維持完美體態全靠這三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國民妹妹長大了!IU尺度突破「背後全空」辣暈 微微叛逆風格大轉變驚豔眾人
超近距離素顏照曝光!IU「曬美照有彩蛋」最後一張太自然有夠不顧形象
超近距離素顏照曝光!IU「曬美照有彩蛋」最後一張太自然有夠不顧形象
GUCCI 2024秋冬男裝「鏡射」巧妙致意  再現米蘭經典
GUCCI 2024秋冬男裝「鏡射」巧妙致意 再現米蘭經典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