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示範「超狠」居家訓練大歪樓!搞笑藝人+模特兒+現役偶像「限定組合」讓網友笑出腹肌

2020-09-24 15:22 udn STYLE Lily

熟悉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一定對2013年開播的《我獨自生活》不陌生,成員中的男生們過去曾做過「男隱派」(男人們的隱秘派對)企劃,由男生們自己單獨拍攝企劃內容,過於真實的演出加上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在後期華莎加入後,由她與現任會長朴娜勑與固定班底韓惠珍組成「女隱派」(女人們的隱秘派對),並在YouTube播出限定節目。三人在一次派對聚會中,分別給自己取了英文別名及外國人人設,這個設定也延用至女隱派,自今年七月開播後受到大眾喜愛,訂閱數也突破70萬。

朴娜勑在女隱派中化身喬治娜,口頭禪是「Set Set」、「Rich Rich」,韓國超模韓惠珍是薩曼莎,是個對自己超嚴格的自虐型模特兒,什麼都要跟喬治娜比較。最後,華莎是瑪莉亞,很討厭姊姊們的強制變裝,但又不得不做,而且真的做了也會做得特別好。女隱派一開始本來設定是每集都有主題完成,但第一集開播後,薩曼莎做了闌尾炎手術,也讓原本的行程被打亂,幾個人將計就計到她家探病,因為剛做完手術不能笑,但喬治娜與瑪莉亞的到來卻讓她下逐客令趕人。

薩曼莎康復後,成員做了首次的YouTube直播,當時也立下訂閱公約,分別是50萬在海雲台拍羽絨服廣告、70萬翻跳華莎的歌〈Maria〉、100萬還會組成限定團體推出單曲,製作組與三位成員都玩很大。最近他們不只在遊艇上拍了女隱派廣告,還錄製了節目主題曲,喬治娜因為NG一次要罰10萬,她頻頻出錯忍不住自嘲差點賠掉一棟房子。

最新一集則是拍攝了成員們先前各自編的居家訓練體操,幾個人還原了80年代經典妝髮造型,首先由超自虐的韓國超模薩曼莎示範,算是三位的編排中比較算是能在家裡完成的一套訓練。包括深蹲、舉啞鈴等基礎步驟,一直到手肘碰膝蓋的動作時,製作組丟給三人道具,原來是喬治娜先前說過這個動作很像傘蜥,並開玩笑要求提供道具,這個舉動徹底惹怒韓惠珍,讓她做到最後忍不住摔了道具,非常爆笑。

之後三人也陸續公開稍早完成的減肥便當,輪到薩曼莎時,身為吃貨的另外兩人卻吃不下去,薩曼莎的粥裡有打碎的雞胸肉與堅果,還沒有放任何調味料,可怕的腥味讓喬治娜與瑪莉亞不敢領教,還好她還另外準備了牛肉壽司及水果,才沒有讓飢腸轆轆的兩人對她發難。

韓惠珍過去在節目中就多次展現了身為頂級模特兒的自制力,不僅會在烤肉時把肥肉剪掉不吃,甚至會只吃希臘優格或是雞胸肉蛋白飲料度過一天,讓人非常佩服她的毅力,也因為這樣,才造就了她零贅肉的完美身材。

》為了不挨餓,所以要挨餓!韓國超模韓惠珍公開健身、飲食菜單,打造鮮明馬甲線

》讓你沒有藉口不運動!韓國超模的超簡易「襪子」健身操在家也能輕鬆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喬治傑生2024春夏銀雕展今起巡迴 復刻銀缽全新登台
喬治傑生2024春夏銀雕展今起巡迴 復刻銀缽全新登台
電價漲、荷包扁怎麼辦?省電節能從更換居家小物超有感
電價漲、荷包扁怎麼辦?省電節能從更換居家小物超有感
跟杉菜時期一模一樣!NewJeans Danielle「根本混血版大S」網曬對比圖相似度99%
跟杉菜時期一模一樣!NewJeans Danielle「根本混血版大S」網曬對比圖相似度99%
母親節請媽媽吃米其林二星!侯布雄限期打造法式饗宴
母親節請媽媽吃米其林二星!侯布雄限期打造法式饗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