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一甩傻瓜黑洞美形象 孫淡妃靠初夏時尚大片成功扳回一城

2020-04-28 15:43 udn STYLE Lily

前陣子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有著突出表現的Solo女歌手孫淡妃,率性隨興的形象,迅速獲得大眾喜愛。有別於她以往給人「強勢姊姊」的形象,私底下的他可說是「狀況百出」,有著四到五年騎機車經驗的她,居然無預警地摔倒,讓節目組、主持人以及當時「案發現場」的小區居民看傻了眼。這還沒完,在搬運電視給媽媽的過程中還讓電梯門夾到,倒車時以「一片葉子」的距離之差跟電視擦身而過,數度差點毀了電視!最高潮的部分則是拿著IPhone 11 Pro的她,用的手機殼居然是iPhone XR,尺寸完全不合卻感到無所謂,如此隨意的生活態度圈了不少粉。

節目片段

經典的摔車畫面,提示在1:10左右。

事實上,孫淡妃已出道13年,從歌手轉型成演員的她,去年以《山茶花開時》得到女子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接著上《我獨自生活》展現私下率性的一面,讓她的人氣再創巔峰,每每只有她參與的集數隔日便會引起一陣熱議,話題性十足。不過最近她則了拍了一系列新畫報一甩「黑洞美」標籤,她換上多套初夏華服,展現出道13年的女星威嚴,成功為形象扳回一城。

孫淡妃參與了韓國版《Dazed》的最新拍攝,此系列美照都會收錄在五月份的專刊中。官方釋出的照片中她共換了五套服裝,清一色以初夏的風格為主。她還將頭髮綁成兩條辮子,青春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她36歲。

除了《Dazed》之外,她在節目中也透露最近正在拾起許久不跳的舞蹈,節目也跟拍了她跳〈7 Rings〉的練習畫面,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感動,大喊唱跳女王回來了。而她最近跳的則是超紅的〈Havana〉,比起跳〈7 Rings〉所呈現出的生疏感,她在跳〈Havana〉時更是展現出當年的性感實力,讓不少粉絲大喊想看完整版。

孫淡妃成功靠著自身的魅力還有對舞蹈的熱情,再度引起關注。她在《我獨自生活》中的表現也持續獲得大眾喜愛,讓人更加期待她在節目中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跟隨姊姊們的腳步成為品牌新寵兒 Red Velvet老么Yeri新畫報一展成熟俐落風格

》人人稱羨的零修圖美肌!Red Velvet Joy新美妝大片,溫柔嫵媚展小女人式性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星
時尚
孫淡妃
你可能會喜歡
跟著金鍾仁、崔然竣去旅行?精品登機箱台北台中搶先賣
跟著金鍾仁、崔然竣去旅行?精品登機箱台北台中搶先賣
曾被虧「時尚恐怖份子」 玉澤演西裝look散發紳士魅力
曾被虧「時尚恐怖份子」 玉澤演西裝look散發紳士魅力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