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跟隨姊姊們的腳步成為品牌新寵兒 Red Velvet老么Yeri新畫報一展成熟俐落風格

2020-04-28 13:41 udn STYLE Lily

Red Velvet五人各有不同魅力,成員們姣好的身材以及出眾的臉蛋,很快就被許多品牌相中,紛紛邀請她們擔任自家的代言人,或是拍攝時尚雜誌畫報、封面。其中,團裡的「性感擔當」Joy,有著168公分的好身材,加上對時尚的敏銳度,近年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大姊二姊Irene及澀琪也不惶多讓,除了是韓國版《NYLON》的五月封面人物之外,還要組成小分隊出道。而隊內老么最近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她獨自一人穿著全套Reebok新款登上《Dazed》雜誌啦。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Yeri自己拍攝形象照,先前她就曾跟韓國版《Marie Claire》合作,飛往倫敦拍攝時尚畫報,還跟彩妝品牌COLETTE合作推出一系列唇彩。而這次她則是跟韓國版《Dazed》以及Reebok合作,拍攝一系列新品形象照。

今年21歲的Yeri是2015年加入Red Velvet,起初粉絲非常不習慣,但後來也漸漸看見Yeri獨特的魅力。不笑的時候有著一張高冷臉的她,一旦散發甜美可愛的姿態時,卻又讓人無法招架,如此的反差感就是Yeri獨有的個人特質。她在這組照片中展現了各種不同的新面貌,包括清新可愛的鄰家少女風,以及略帶成熟的俐落風格,完整消化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同時她也演繹了兩雙Reebok的新款式,同樣有著近年流行的復古元素,薄荷綠也非常符合各年齡層的穿搭選擇,繽紛的配色也十分符合初夏的氛圍。另一雙則是經典的紅藍白配色,偏向基本款設計,不論是做什麼樣的穿搭都很合適。

其中令人驚豔的是,Yeri穿著全黑的小洋裝,腳上穿著白色Reebok跪坐在餐桌上。貼身的洋裝展現出了她的身體線條,一頭黑色長直髮披在身後。難得看見獨自一人的Yeri演繹小小性感的畫面,不僅不違和,反而讓人驚嘆當初那個小女孩也已經慢慢蛻變成小女人了。

》人人稱羨的零修圖美肌!Red Velvet Joy新美妝大片,溫柔嫵媚展小女人式性感

》Red Velvet兩位姊姊合體拍畫報!SM重磅宣布Irene、澀琪將組小分隊出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Reebok
Red Velvet
你可能會喜歡
太讓人為難!「獵人Hunter×Hunter」、「航海王ONE PIECE」聯名鞋款接力上市 該入手哪一雙?
太讓人為難!「獵人Hunter×Hunter」、「航海王ONE PIECE」聯名鞋款接力上市 該入手哪一雙?
Nike再度聯名設計師品牌  招牌Logo變身「打勾包」超吸睛
Nike再度聯名設計師品牌 招牌Logo變身「打勾包」超吸睛
「疾疾,護法現身!」Reebok聯手哈利波特 開啟霍格華茲的冒險歷程
「疾疾,護法現身!」Reebok聯手哈利波特 開啟霍格華茲的冒險歷程
JISOO不受分手安普賢影響 新美照依舊又甜又可愛 同品牌服裝這裡買得到!
JISOO不受分手安普賢影響 新美照依舊又甜又可愛 同品牌服裝這裡買得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