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撞臉佐佐木希!《Guilty這戀愛有罪嗎?》新川優愛 去年自爆已婚 順利帶起新劇不倫話題

2020-04-03 12:55 udn STYLE Lily

昨天開播的日劇《Guilty這戀愛有罪嗎?》,以主打「全員背叛中」的不倫題材引發新話題,看似完美夫妻檔的男女主角,沒想到私底下卻是各懷鬼胎,甚至有各自的出軌對象,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女主角由26歲的新川優愛飾演,雖然看似年紀很輕,不過她已出道14年,早在小學六年級便與經紀公司簽約,並作為演員出道,期間還擔任過雜誌專屬模特兒,也出過寫真集。她在這個多數人會選擇全力衝刺事業的年紀,選擇了步入婚姻,去年剛新婚的她,確實為這部新劇帶來不小的話題。

1993年出生的新川優愛,自小學六年級便出道,代表作包括《麻辣教師GTO》、《35歲的高中生》等,也在許多漫畫、小說改編電影飾演配角,像是《閃爍的青春》、《君主!先發制人》、《櫻子小姐腳下埋著屍體》等等,即使不是最搶眼的主角,但出色的表現總會讓人過目不忘。新劇《Guilty這戀愛有罪嗎?》算是她獨挑大樑演出,飾演比自己年長三歲的女主角荻野爽,她的表現也可圈可點,瞬間演活29歲的編輯女性。

新川優愛早期的臉蛋較為圓潤,近年來有「消風」的跡象,因此她的五官輪廓也越來越清晰,甚至還有一點撞臉前輩佐佐木希。兩人同樣都是勇敢發表結婚宣言的女性,溫柔婉約的形象還有一雙水靈大眼都非常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去年八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還親自畫男方的肖像畫,引起一陣熱議。她當時自爆自己倒追老公,對方的職業是位司機,在一次載送過程中被電到,後來便藉故忘東西為由製造獨處機會,進而提出交往。比起一般藏匿感情事的年輕女演員,她反而更傾向勇敢追愛,並坦然地公開。

婚後的她也沒有因此忽略了工作,反而一邊維持新婚生活,一邊接演電視劇。也因為她的特殊身分,而讓《Guilty這戀愛有罪嗎?》開播前就有了不小的話題,此次擔任女主角的新川優愛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演技突破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一個人是清白的!不倫題材新日劇《Guilty這戀愛有罪嗎?》新婚人妻出軌高中初戀

》最惹火韓劇《夫婦的世界》!外遇不倫、復仇背叛 19禁情節成功超越《梨泰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結婚
佐佐木希
你可能會喜歡
日版《穿著Prada的惡魔》 心機美人PK
日版《穿著Prada的惡魔》 心機美人PK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這次當海洋學家戀上傲嬌富二代!石原聰美婚後首部愛情喜劇《深深地戀愛》下個月開播
這次當海洋學家戀上傲嬌富二代!石原聰美婚後首部愛情喜劇《深深地戀愛》下個月開播
完全看不出懷孕!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新畫報身材依舊纖細如少女
完全看不出懷孕!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新畫報身材依舊纖細如少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