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甜姐兒化身冷豔女神 少女時代潤娥登高端時尚雜誌 揮別甜美形象詮釋高冷女風

2020-03-28 13:39 udn STYLE Lily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僅能唱還能演,自2007年首次出演電視劇《9局下半2出局》後,幾乎每年都有固定新作品,除了歌手本職之外,還挑戰綜藝、典禮主持人、電影等領域,是位全方位的三棲藝人。潤娥甜美的外貌讓她獲得許多廣告代言邀約,甚至還有「CF Queen」的美名,也有不少雜誌邀她當封面人物,而她最近也登上了法國的高端時尚雜誌《L'OFFICIEL》,一改以往的甜美形象讓人大感驚艷。

潤娥在幾天前公布了她為雜誌《L'OFFICIEL》所拍攝的封面照,並預告「coming soon」,她一連換上三套風格不同的服裝,收起清新甜美的招牌笑容,換上高冷表情,畫面中透露出冷冽氛圍,也讓人再次驚豔她的美貌。

黑白色調配上古典的服飾,透出一絲復古氣息。潤娥以微煙燻眼妝入鏡,髮型則是挽起,並留下幾絲髮絲垂掛在臉上,充滿威嚴的模樣難得出現在她身上,相信這張照片十年後再看依然非常符合時宜。

她也換上比較現代的服裝,髮型則是自然放下,硬挺的服裝材質讓人聯想到都會冷女,前衛的上衣剪裁設計也為此增添濃濃時尚感。

最後則是宛如貴族女爵的風格,誇張的公主袖以及充滿皺褶感的洋裝材質,加上潤娥的致命眼神,將冷豔女神風格詮釋得淋漓盡致。

今年29歲的潤娥持續在戲劇圈深耕,去年以《極限逃生》入圍第40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而她最近則加盟 JTBC 電視劇《HUSH》搭檔影帝黃正民,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她將在這部劇中飾演熱血的記者,展開一個以報社為背景的職場電視劇。

》零修圖仍嫵媚動人!Red Velvet Joy冷色調畫報側拍 冷豔如中世紀的性感女伶

》絲襪裸足超犯規!國民妹妹IU拍時尚大片秀美背 一展小女人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