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經真的很好⋯」炎亞綸正面回應與阿本的緋聞 坦言現在完全是朋友

2020-03-11 11:05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飛輪海自2011年吳尊退團、汪東城自創經紀公司、炎亞綸單飛後,已名存實亡,日前炎亞綸上「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3」,再度被問與飛輪海成員們的關係,他大方回答「是隊友,不是朋友」,坦言私下沒聯絡,也覺得沒必要假裝是朋友,直白發言獲網友讚「認同」。

炎亞綸表示答案沒有任何貶意,「不是玩在一起的人,說不是朋友,因為我覺得不用假裝,我也是不想假裝的人,所以我講出來並沒有貶意,我只是覺得說就真的不是,平常也沒聯絡」,與團員不太交流,甚至某些時候覺得討厭,是在發片最多的時期,「氣價值觀不同,就是有時候我們的粉絲會吵架」,團員彼此競爭之餘,面對粉絲間的暗潮洶湧,其他團員不會像他一樣向粉絲勸阻,讓他很生氣。

炎亞綸舉例,當團體正紅的時候,常會遇到粉絲跟車,有些粉絲都會做出危險的舉動,屢勸不聽,有一次他受不了,下車大罵粉絲「你們在幹什麼,是在玩命嗎」,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他們,而那群追車粉絲喜歡的偶像,就是炎亞綸口中價值觀不同的成員,他給出線索,「就是比較常被跟我一起寫出來的那個人」,據網友猜測,應該就是汪東城。

他前年被爆與嫩男的感情糾紛,被外界認為是間接出櫃,而他與「棒棒堂弟弟」出身的「阿本」翁瑞迪2009年因合作偶像劇「桃花小妹」而認識並傳緋聞,去年再被狗仔拍到與阿本一起看電影,2人更疑似成為室友。節目上他被小S問到與阿本的緋聞時,停頓幾秒才說:「曾經真的是很好很好,但現在完全就是朋友。」小S追問關係如何從很好變不好、沒有聯絡?炎亞綸連忙解釋:「沒有沒有,我們常常聯絡!」認了與阿本仍保持聯絡。

炎亞綸上「花花萬物3」,辛辣發言獲網友好評。圖/擷自微博

炎亞綸上「花花萬物3」,辛辣發言獲網友好評。圖/擷自微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笑稱任爸是「老頭」?任容萱芬蘭最潮小花上身  出席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笑稱任爸是「老頭」?任容萱芬蘭最潮小花上身 出席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