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人減肥時的最佳夥伴!國標舞女王劉真的塑身撇步 輕鬆打造S曲線

2020-02-21 15:40 udn STYLE Lily

今年44歲的凍齡人妻劉真的好身材讓不少人羨慕,不過在「美」這件事上她的確下了不少工夫。除了積極防曬、保養與卸妝外,緊實的身材是許多人的減肥範本,而她也時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塑身秘訣,甚至還曾出過不少書讓更多人有機會學習她的瘦身方法。她還強調不需要有舞蹈底子,只要每天做一些簡單的伸展操及按摩,持之以恆也能慢慢往理想中的身材靠近。

每天五分鐘抬腿

劉真曾在她的塑身書中提到她並沒有真的刻意減肥,也並不覺得減肥辛苦,她認為這是她每天的習慣,只要讓身體漸漸熟悉就能看到效果。不管是需要久站的工作或是久坐的辦公室上班族,都可以在下班後適時讓下身活動。讓身體側向一邊輪流抬腿,每天五分鐘就可以慢慢釋放下半身所承受的壓力,也能進一步雕塑大腿與小腿的線條。

每天五分鐘8字扭臀

劉真表示利用8字扭臀可以訓練腹部及馬甲線的部分,肩膀盡量不要移動,運動腰部的力量帶動腹部及臀部。這個動作可以在平時看電視、追劇的時候做,邊看邊做不知不覺中腰也會越來越瘦。

飲食習慣

劉真的飲食習慣不外乎就是大眾所熟知的那幾項,可見這些朗朗上口的飲食習慣不是隨便說說的。像是多喝溫開水、不喝手搖杯、少吃澱粉、多補充水果等等都是減肥人的必做課題。這些飲食習慣不只會幫助到瘦身,還能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每天量體重

劉真會每天量體重來警惕自己,如果稍微上升了一點,就用運動或是調整飲食來維持理想體重。她的體重幾乎都會維持在48公斤左右,這的確是許多減肥女性心目中的體重數字。不過減重方法因人而異,如果你是正在減肥中的人,也要自行斟酌挑選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喔。

劉真每天的塑身例行公事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其實她的好身材也是靠一天一天努力才能這麼完美,也許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及外食族來說會有一點點挑戰性,不過,就像劉真老師所說的,只要持之以恆,即使是看似非常簡單的動作,只要每天做就能一點一點看見效果。

》熱褲、薄紗樣樣難不倒她!凍齡人妻劉真這樣搭一秒穿出少女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真
減肥
塑身
你可能會喜歡
減肥、健身不知從何開始?好萊塢女星都在做這些運動 擁有夢幻馬甲線、蜜桃臀不是夢
減肥、健身不知從何開始?好萊塢女星都在做這些運動 擁有夢幻馬甲線、蜜桃臀不是夢
辛龍臉書突發文  友人不捨「該走出來了」
辛龍臉書突發文 友人不捨「該走出來了」
劉真身影「現身金鐘」 辛龍捕捉愛妻畫面沉默思念
劉真身影「現身金鐘」 辛龍捕捉愛妻畫面沉默思念
劉真離世5個月 辛龍深夜發文6字揭難走出哀痛
劉真離世5個月 辛龍深夜發文6字揭難走出哀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