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佳穿搭指南!BLACKPINK JISOO的零死角運動時尚 清新、夢幻、黯黑都讓人好心動

2020-01-30 13:08 udn STYLE Ginny

韓國人氣團體 BLACKPINK 自出道以來,憑藉著出色的外貌、各種百變時尚的造型成為新一代時尚指標。BLACKPINK 自出道以來便是各品牌的寵兒,廣告、代言接不完,像是Dior彩妝、髮品魅尚、adidas等都展現出 BLACKPINK 極高的人氣和魅力。

美貌擔當成員Jisoo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表,讓她自出道前就擁有不小的知名度,還曾受到韓國第一大經紀公司SM娛樂的關注,也多次榮登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Jisoo甚至曾打敗多位韓星,獲選全球時尚權威網站The Business of Fashion票選,2019年全球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Jisoo是繼CL後,第2位上榜的韓國女歌手,時尚品味備受肯定。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這次Jisoo為adidas Originals拍攝新的宣傳照,共分為三個版本,一個清新俏麗,展現出Jisoo甜美精緻的少女面貌;一個唯美浪漫,散發出夢幻迷人的氛圍;另一個黯黑酷帥,襯托出Jisoo的高冷霸氣的氣質。

在清新版本中,Jisoo身穿天藍色運動外套、短褲,搭配小白鞋,露出纖細美腿,倘佯在花圃中,甜美俏皮,像是去郊遊的少女。唯美版本全系列照片以粉色光澤營造夢幻感,Jisoo身穿黑色深V背心,搭配白色短裙,簡單甜美又性感,與浪漫的背景相襯更顯魅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暗黑版宣傳照中,Jisoo身穿全黑運動套裝,上衣的短版設計,露出她令人稱羨的小蠻腰,既性感又帥氣,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

》不愧是全球最美!周子瑜一換造型就上熱搜,回顧子瑜2019年6大絕美造型

》最敢穿的偶像!MAMAMOO華沙的霸氣造型史 性感絕對領域令人臉紅心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LACKPINK
adidas Originals
你可能會喜歡
天團BLACKPINK全員到齊  美搭新鞋示範最潮秋冬時尚
天團BLACKPINK全員到齊 美搭新鞋示範最潮秋冬時尚
男團OZONE、U:NUS隔空再較勁!比拚帥氣與人氣你會支持誰?
男團OZONE、U:NUS隔空再較勁!比拚帥氣與人氣你會支持誰?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來去東京朝聖Onitsuka Tiger「黃盒子」 全新概念店落腳銀座只賣這個系列
來去東京朝聖Onitsuka Tiger「黃盒子」 全新概念店落腳銀座只賣這個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