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lla陳嘉樺聖誕樹「插頭上」!「蹦蹦天后」輕鬆駕馭怪帽子 網激:剩財神爺還沒出來

2019-12-24 10:3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明星紛紛在臉書、IG獻上祝福。今年9月跟「平民天團」玖壹壹一起推出推出最新單曲《來個蹦蹦》的「蹦蹦天后」Ella陳嘉樺,今天(24日)平安夜這一天一家人到歐洲旅遊度假,也不忘PO照分享聖誕節的喜悅。

照片中Ella身穿白色字母毛衣配上寬鬆的棉褲,而頭髮紮上「髒辮」,嘻哈感十足的造型,頭上竟帶著一頂聖誕樹造型的圓錐高帽,整體造型更增添喜感,加上Ella古靈精怪的逗趣表情,輕鬆駕馭特殊怪帽。

照片一出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聖誕快樂」、「平安夜快樂」,還有網友直呼Ella造型可愛,還打趣地說:「大家都平安,是不是剩財神爺還沒出來?」不難看出粉絲聖誕節還沒過完,就期待Ella農曆新年時的可愛扮相。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大S女兒近照曝光!網友驚呼:怎麼變這樣

》超模海蒂克隆光溜溜「泡澡入浴照」曝光 放送「超犯規」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嘉樺
聖誕節
Ella
你可能會喜歡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