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紅毯5美/女神們的美麗對決 高貴性感娜扎對戰甜美優雅周子瑜究竟誰勝出

2019-12-05 12:49 udn STYLE Ginny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昨(4)日於日本名古屋舉行,BTS防彈少年團、GOT7、SEVENTEEN、TWICEMAMAMOO、ITZY,甚至連古力娜扎、杜娃黎波都前往共襄盛舉,紅毯上星光熠熠。而紅毯一向是女星們的戰場,這次果然也沒讓人失望,典雅娜扎、性感華莎、甜美子瑜,各式風格都令人驚豔。

TWICE

韓國頂尖人氣女團TWICE是MAMA典禮的熟面孔,自出道以來都沒有缺席。今年以經典黑、白兩色的套裝禮服現身紅毯,看起來十分甜美典雅,簡單低調又不失莊重。

MAMAMOO

實力派女團MAMAMOO穿著一向時尚大膽且具個人風格,這次4人皆以4種不同風格的黑色造型霸氣登場。頌樂的優雅赫本風長裙,微露鎖骨展現女人味、玟星的幹練帥氣套裝,大秀纖細美腿、輝人的格紋透膚上衣、華莎深霸氣總裁風的深V西裝更是暗藏心機,西裝外套裡只有一件性感黑bra,若隱若現極具誘惑。

請夏

被譽為是李孝利接班人的solo歌手金請夏,擁有絕佳的唱跳實力,這次她以黑色平口禮服搭配長條豹紋絲巾出戰紅毯,大走混搭風,禮服下半身的薄紗設計隱約展現纖細美腿,低調又性感。

古力娜扎

近日在韓國頗具人氣的中國女星古力娜扎,不僅擔任韓國化妝品牌SU:M37的代言人,還曾登上國際時尚雜誌韓國版的封面,這次又受邀參加MAMA,可見人氣並不一般。古力娜扎首度參加MAMA典禮,以一襲銀白色平口薄紗禮服應戰,微露酥胸展現出獨有的高貴性感,一出場就引爆閃光燈,被許多網友大讚是紅毯最美,像是艾莎公主降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M37(@sum37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鄭彗成

韓國女演員鄭惠成以一襲銀白繞頸禮服性感登場,胸前深V設計大方展現傲人身材,配上一頭秀麗烏黑長髮,性感而不俗氣,反而仙氣逼人有如冬日雪精靈。

同場加映:MAMA3帥

BTS防彈少年團

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是各大紅毯的常客,這次他們以街頭風混搭西裝襯衫,時尚帥氣又不失正式莊重。另外,這次團員們似乎約好倆倆一組,Suga、柾國皆以大地色系的動物紋外套搭配黑褲、暗色上衣;智旻和J-Hope都身穿金屬感外套搭配襯衫黑褲,兩大美貌山脈V和Jin則以低調暗色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完美融合正式與隨興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而隊長RM則獨樹一格的以牛仔渡假風帥氣現身。

MONSTA X

韓國人氣男團MONSTA X全員以霸氣黑搭配聖誕紅,充滿聖誕氣息。即使是全黑西裝,也都具有許多小巧思,像是異材質拼接、豹紋、亮粉等設計都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好看。

李洙赫

與金宇彬、金英光、洪宗玄等人合稱為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的李洙赫,擁有白皙精緻的五官、高挑精壯的好身材,加上陰柔的氣質、精湛演技,讓他成功進軍大小螢幕都拿到不錯的成績。這次他以全黑西裝出席MAMA紅毯,低調卻十分帥氣,散發出濃濃貴公子的氣質。而看似低調的西裝其實暗藏許多設計巧思,菱格紋的圖樣、領口的特殊設計都十分具有時尚感。

》古力娜扎登MAMA開口說英文 網驚呆「當花瓶就好了」!

》女星時尚盛典上演性感生死鬥!迪麗熱巴深v誘惑、娜扎致命曲線 誰才是紅毯第一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紅毯
BTS
古力娜扎
TWICE
防彈少年團
MAMAMOO
你可能會喜歡
「退貨遠征隊」Jessi、華莎合體辣翻舞台!BTS包下足球場、TWICE帶來新歌…MAMA典禮表演超精彩  
「退貨遠征隊」Jessi、華莎合體辣翻舞台!BTS包下足球場、TWICE帶來新歌…MAMA典禮表演超精彩  
金唱片紅毯/周子瑜蕾絲薄紗、李多熙性感豔紅 閃耀全場的星光造型
金唱片紅毯/周子瑜蕾絲薄紗、李多熙性感豔紅 閃耀全場的星光造型
MAMA精彩舞台!TWICE金光貴氣、杜娃黎波大膽性感、JYP&華莎火辣挑逗都超驚豔
MAMA精彩舞台!TWICE金光貴氣、杜娃黎波大膽性感、JYP&華莎火辣挑逗都超驚豔
韓國百大偶像排行!TWICE、EXO掉出前三,這兩團連續霸榜
韓國百大偶像排行!TWICE、EXO掉出前三,這兩團連續霸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