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郎朗美豔嬌妻吉娜愛麗絲獻唱《冰雪奇緣2》 仙女美貌宛如真人版艾莎公主

2019-12-04 18:11 udn STYLE Ginny

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的混血美豔嬌妻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 Redlinger)近日為《冰雪奇緣2》獻唱中文推廣曲,白皙的皮膚、宛如洋娃娃般的無辜大眼、完美的身材,受到網友一片盛讚,甚至被譽為是人間艾莎公主。

美貌出眾

Gina是德韓混血,今年25歲,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加上鋼琴家與生俱來的氣質,讓Gina整個人看起來溫柔優雅卻又高貴堅毅。獻唱影片一釋出後,網友們都覺得Gina彷彿就是《冰雪奇緣2》艾莎公主的真人化身,從臉蛋、髮型、服裝造型都神似艾莎公主。

Gina與郎朗今年6月完婚,郎朗還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許多婚紗照,更甜蜜示愛,寫下「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她是吉娜愛麗絲」。而Gina的絕美外貌在當時就引起熱議。

傲人曲線

最近兩人參加中國實境秀《幸福三重奏2》,在螢幕前大方放閃,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其中有一段,為一圓Gina的旗袍夢小倆口前往旗袍店丈量尺寸、試穿旗袍,Gina的傲人好身材更是讓郎朗驚慌的趕緊擋住鏡頭。而穿上旗袍的Gina更是美豔到不行,讓許多人羨慕不已,直說Gina是美貌、身材、才華都擁有的人間仙女。

氣質、才華出眾

除了姣好外型,Gina更是一位才華洋溢的鋼琴家,從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的她,曾在不少國際鋼琴大賽中獲獎,也曾多次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個性善良她,擔任郎朗盃鋼琴大赛的鋼琴大師課代表時也溫柔耐心的教導孩子們學習鋼琴,慈愛模樣令人讚賞。

》女星時尚盛典上演性感生死鬥!迪麗熱巴深v誘惑、娜扎致命曲線 誰才是紅毯第一美

》女神紅毯比美!潤娥雪白鎖骨、泫雅深V美腿,美到令人心跳漏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感
郎朗
冰雪奇緣
你可能會喜歡
老婆吉娜生了!郎朗曝超萌小手照「小聽眾,他來了」
老婆吉娜生了!郎朗曝超萌小手照「小聽眾,他來了」
影/王俊凱金鍊配帽T登封好潮 卻與郎朗妻撞珠寶
影/王俊凱金鍊配帽T登封好潮 卻與郎朗妻撞珠寶
金高銀、郎朗美貌嫩妻吉娜愛麗絲 代言珠寶很「入戲」
金高銀、郎朗美貌嫩妻吉娜愛麗絲 代言珠寶很「入戲」
影/畫面太美!郎朗與絕美嫩妻吉娜 雙雙被DE BEERS圈粉
影/畫面太美!郎朗與絕美嫩妻吉娜 雙雙被DE BEERS圈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