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S:我不會只表現出美的樣子,我希望自己勇於嘗試,就算是詭異或怪異的樣子也願意

2019-10-27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創新、大膽的精神其實就是我

赫蓮娜女士是世界上第一罐乳霜的發明者,也是發明了第一支防水睫毛膏的人,在小S心目中的她「創新、大膽、不設限,很勇敢做任何事,讓我相當崇拜」,而其實這些特性,也和小S不謀而合,就像她拍照時「不會Always只有表現出美的樣子,我希望永遠都能嘗試更多感覺,就算是詭異或怪異也很願意去做。」

也像她的主持時,老是被質疑「這種問題也敢問得出來?」但對她來說,背後其實都經過思考,「要把問題問到有點尖銳、又有點好笑、又不會惹火來賓。其實我們不是非要得到答案,而是要看來賓過程中的反應」。

女孩時很單純很衝、女人時想得更遠

出道25年的她,從女孩變成女人,「女孩的時候好單純,想的事情很簡單,喜歡出去玩、把自己弄得很漂亮,成為全場焦點,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情緒表達很直接。比如為了受虐兒或流浪狗會大哭,甚至跪下來哀求,情緒很濃很濃,什麼事都敢做。很容易挺身而出」,但變成女人之後,就會顧慮比較多,下跪或大哭已經沒有那麼恰當。會去思考其他更能好好講或是懂得把事情做大、讓更多人來關心議題,想得更深遠。」

簡單卻很有效

這樣的精神反應在保養上,則是精挑「簡單卻有效的產品」。像是小S用了HR的高光精華後發現「一瓶就可以滿足女生想要的亮、白、緊、有彈性、摸起來還可以很嫩」。

黑繃帶乳霜也讓她驚艷,「我到了41歲還是很容易長粉刺,以前擦了藥容易脫皮,影響上妝。後來發現擦黑繃帶乳霜三、四天後就讓肌膚狀況變穩定,甚至連毛孔也感覺變小了。」

多睡覺+喝水還是很重要

累積那麼多保養經驗,如何傳授女兒保養方法?小S坦言,女兒最近的確很在意粉刺、痘痘,為此還特別去看了醫生,得到了好建議,「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把臉洗乾淨、洗完後用乾毛巾壓乾就好,其他要擦乳液或什麼保養品等到長大一點再使用就好。」

不同的年齡,需要的保養方法當然就不一樣。不過,小S也分享自己曾經試過最令人驚訝的保養法是「整整睡了18小時」,因此她特別提醒:「睡眠和多喝水真的是很重要。」

最近迷上素食便當和提臀

至於身材管理,以前她和老公減肥時最常吃「涮牛肉和涮杏鮑菇」,但只有兩樣太容易膩,最近迷上住家附近的素食便當,「裡面有茄子、高麗菜、青江菜,滿滿的蔬菜平常比較少一次吃到,配上五穀飯,就是我近期中午最愛」。

晚上則勤做「提臀」,就是站立時,一腳往後舉到最酸的位置後,然後再提高100下,而且不是同一方向固定,還會往側邊移動,「這是我最近愛做的事,只要閒著就會提個一、兩百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S:我不會只表現出美的樣子,我永遠希望自己勇於嘗試,就算是詭異或怪異的樣子也願意

原來林依晨私下的保養小癖好超可愛,最愛邊保養「這樣做」,愛吃食物與運動清單也大方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兒童節吃甜甜!甜甜圈10入299元、統一布丁出泡芙了
兒童節吃甜甜!甜甜圈10入299元、統一布丁出泡芙了
春遊祭祖採購 全聯推傳統春捲皮DIY組 大潤發買1送1
春遊祭祖採購 全聯推傳統春捲皮DIY組 大潤發買1送1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